2017-07-25 08:00:00紫川琪灩

台中豐原美食-排餐當居酒屋營業~熱火美式炭烤牛排· 鍋物

9

來訪一家肉肉主義的排餐餐廳,位於豐原的熱火美式炭烤牛排、鍋物

19

很顯低調的排餐餐廳,採露天用餐環境,當天造訪是傍晚時段,微風徐徐很是涼快,別有一番風味!

夜晚版的熱火美式碳烤牛排,燈光點綴下去,

除了隔壁超大間便利商店,根本是一盞明燈XD,好有聖誕節風味及氣氛。

76

上頭佈置各國旗幟,增添特色及氛圍在餐廳內。

5

露天環境、桌與桌間很寬敞,木質桌子很有質感,連餐具都特別放置在有抽屜的櫃中。

9

老饕級肋眼牛排(8oz)

蔬果盤放著綠花椰、精靈菇、紅蘿蔔、小黃瓜、玉米、玉米筍,並附上蒜片及現炸薯條。

8

老饕級肋眼牛排(8oz),厚度及寬度皆具誠意,牛排的寬度已快佔據整個盤面。

帶小哈囉,特地請店員推薦較嫩口感排餐,店員推薦肋眼牛排,靠近牛心臟部位。

果然肋眼夠鮮嫩,小哈囉吃好幾口。 肋眼與戰斧嫩度,

嫩度幾乎不相上下,差別在部位有所不同,頗建議一嚐。

12

蔬果盤中的蔬菜也她ko,鐵盤蔬食皆清燙烹飪(減肥路線很適合啊XD),會建議少量蔬菜用奶油提味更優!

10

厚切帶骨牛小排(12oz)
,端上桌兩大塊帶骨牛小排滿出盤面交錯著。

14

看看比臉大的厚切帶骨牛小排,是小哈囉臉兒x2倍大,她也覺得超新奇。

11

帶筋的牛小排,骨頭邊細腰帶油花,上頭插著美國國旗。

1315

6分熟牛小排,剖面看得到紅潤色澤,紫先生覺得6分熟較嫩口,別看有血但無腥味。

之後切塊,請老闆加熱給小哈囉吃,全熟牛小排口感較成熟,吃起來較扎實及炭香味更提升不少。

忘了提,熱火的美式薯條相當好吃,兩盤我和小哈囉各ko一盤XD!

(連小哈囉不愛吃馬鈴薯薯條都能輕易KO~)

薯條偏胖薯條,非麥當勞瘦小薯條,熱火薯條較具鬆軟口感,淡淡鹽味,不用多加其他調味就頗耐吃。

18

玉米濃湯,說她是鎮店之寶不為過。

店家自熬的濃湯,採用蒜片、牛奶、麵粉等加以熬煮過,再添加甜玉米粒及培根。

麵粉味不過重,滿耐喝且續多碗,湯控紫先生再度榮升寶座。

17

店家也有販售啤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熱火是排餐、亦是居酒屋概念~

營業至晚間12點,所以三五好友想小酌一杯,敘舊找步道場地,熱火也是名單喔!

20

菜單:霸王戰斧肋眼牛排、老饕級肋眼牛排、特級雪花沙朗、厚切帶骨牛小排、紐約客、頂級嫩肩牛排。

伊比利國寶豬、烤大雞腿排、原味碳烤豬、松阪豬、炸物、海鮮類等~(飲料、濃湯無限暢飲)。

16

牛肉各部位分布圖~

4

飲品四種選擇、濃湯、更提供WIFI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2

七月底前,更提供FB打卡按讚免費升級海陸

19

熱火牛排餐飲,服務相當不錯,很熱心且親切,每問必答。

排餐需要加熱服務,都很願意替我們服務,

看小哈囉有菜菜掉地板,怕他沒吃飽,又送上一小疊蔬食給她。揪感心A~

熱火美式炭烤牛排· 鍋物

預約專線:04-252-04220
住址: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二段301號(7-11旁)
營業結束時間:17:00-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