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00:14:55紫川琪灩

台南新打卡景點-就是今天!全台首創巨大兩層樓高扭蛋機!(2017台南拍照景點暑假最夯)

2

扭蛋的歷史,最早出現的扭蛋是在美國,大約1920年代就已經現身。
除了玩具之外,糖果、小零嘴更在其中,不過那時沒有膠囊彈殼。而這種販售方式後來傳到了日本,有了前所未有的發展與進化。

日本最早出現的扭蛋,又稱膠囊玩具,英文商品名是GASHAPON,經過BANDAI公司註冊的扭蛋名稱,是取自東西掉落所發出的碰撞聲,日文名稱屬於狀聲詞(卡鏘卡鏘),硬物滾動以及旋轉旋轉鈕的聲音及形容那個蛋型的殼以及掉落的聲音。而日本目前製作扭蛋最大的公司-YUJIN,則稱扭蛋為Gacha。

4

日本扭蛋文化,擄獲大小朋友的喜愛,

不論動漫、恐龍、ZOO、動物家庭、驚喜扭蛋等,讓人驚喜不斷的無奇不有。

1

貨櫃屋市集,尚有位置招商中!

5

抵達時,剛好有記者正在採訪當中!

7

據說是老闆從小就熱愛扭蛋關係,突發其想做個6米高巨型扭蛋,利用貨櫃搭建二層樓扭蛋機,超級吸睛!

全台首座最大扭蛋機誕生,好比小叮噹放大燈,把扭蛋變巨大啦!很具童趣且具話題性。

6

全台首座扭蛋機,不只外型吸睛,真的是一台可以扭蛋的機器,明天7/15正式開張。

3

二層樓高,9000多顆扭蛋,顆顆有獎!

獎項有,腳踏車、愛瘋、家電類等,最大獎日本雙人來回機票~等你去抽!

個個握拳蓄勢待發,摩拳擦掌中!記得明天去參加首天最具話題性的扭蛋機試試手氣~

明天紫小琪很可能也會去抽扭蛋喔~(扭)

台南市打卡新景點,開麥拉~

台南巨型扭蛋

地址:衛民街貨櫃市集
營業時間:早上10時到晚上10或11時
咲咲ღ 2017-07-16 00:40:16

沒有~我得上班
但是有看到別人拍照哈哈

咲咲ღ 2017-07-15 23:28:14

這個排超級長耶!
你後來有去扭嗎XD

版主回應
結果晚上有約,就沒特地奔去台南了!一定排超長的啊~你有去嗎? 2017-07-15 23: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