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08:00:00紫川琪灩

〈韓國釜山大邱〉西門市場美食吃透透~走跳半日遊!

18

韓國大邱西門市場,具歷史性的市場,
於朝鮮時期平壤、江景、大邱西門並列為全國3大市場。
因為位於大邱城郭西邊,而命名為西門市場。
市場內販售棉麻布、綢緞、工藝品、男女服飾、童裝、碗盤、乾魚貨、水果等。

4飢腸轆轆,趕緊隨機巷口覓食。PS韓國老闆娘好漂亮啊!

12

類似台灣關東煮,賣著魚板等物、分兩鍋辣與不辣。

看著紅通通關東煮,怎能不點隻來嚐嚐。

辣口味果然會讓唾液不斷分泌,夠辣夠味微微甜,辣味比較加分。

大邱西門市場-01小哈囉看著魚板中~

3韓國甜不辣(魚板),原味另有沾醬(醬油蒜等辛辣物),個人較愛辣味的!

5

一路往前行,各式各樣的店家及攤販,熱鬧不已!
衛生環境尚可,但如果是個愛挖寶的朋友,相信這兒能讓人滿載而歸!

78

看到餅乾零食小攤販,每包包裝得很好,買了包圖二右邊2000韓元一包。

吃起來很酥脆香、有點類似台南府城的蝦餅,適合搭配飲品一同KO。

9走到一間幾近客滿的麵攤子,這種人潮吸引有隊必排的紫小琪,理所當然成為座內嘉賓。

10

拔拔和小哈囉就定位中,

疑?!怎麼沒有桌子? 入境隨俗的隨意找椅子坐、隨意將椅子放碗筷,好特別的用餐方式。

14

大鐵盤裝著碗公麵,回台灣仍對它留下深刻印象~這不就是自助旅行的美味所在。

11湯麵,上頭撒上大量的花生粉及綠色蔬菜~

1213

麵條好細好嫩、有點類似台灣麵線煮較軟口感,完全入口不用咬就能輕易吞。

大量的花生粉讓湯頭香味撲鼻,是整個靈魂所在,好香好好吃呢!

15泡菜無限量供應,吃完能再續盤。紫先生覺得他們家泡菜很好吃,不少大嬸都會再來一盤!

2122粉色招牌紫菜飯捲(壽司),韓國壽司風味都還不錯,10多種口味壽司,很是吸睛。

23500韓元/條,選了肉燥及火腿口味!肉燥與海苔飯香很搭!

19西門市場條條道路通羅馬,仍需要避免迷路之餘。

20還有室內能納涼的好去處,韓國童裝、女裝、韓服等玲瑯滿目。

181617

韓國釜山櫻花季前往,諾大顆且平價草莓盛產季節,在西門市場買1籃5000韓元,香甜好吃!

33

我們買中大尺寸,好讓人滿足的諾大草莓,

尖頭型草莓是最大尺寸,價格落在7000-10000韓元!

小哈囉在6天5夜獨自嗑2.5籃XD!太幸福啦~

30

回程路上發現PARIS BAGUETTE,

巴黎貝甜韓國連鎖麵包店,首爾明洞、韓國,美國,法國,中國,新加坡,

越南擁有6000多家連鎖店。 代言人是來自星星的我,女主角全智賢呢!

292524店內販售商品:麵包、三明治、手作吐司、蛋糕、餅乾等等~

28創意生日蛋糕,立體細緻塗鴉風格也具特色!

26買杯草莓牛奶&鮮乳,外加一份火腿漢堡蛋。草莓牛奶口味相當不錯,稍稍甜了點。

27與麥當當漢堡類似,漢堡麵皮特殊,是比較有口感彈性的餅皮,口味稍覺一般。

大邱西門市場

營業時間:09:00~19:00 依店家而異
公休日:每個月第1、3個週日
地鐵:大邱地鐵3號線西門市場站
地址:韓國 Daegu, Jung-gu, Daesin-dong, Keunjang-ro 26-gil, 45

Paris Baguette
地址: Pyeongni 4(sa)-dong, 西區大邱廣域市韓國
電話: +82 53-551-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