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07:00:00紫川琪灩

【食-屏東潮州】心之和烘培屋Cheese Cake(冠軍乳酪)

9心之和烘培屋,位於南台灣屏東潮州純樸的小鄉鎮當中,紫先生的外婆家就在附近。
多年來經過路過,未曾拜訪過。這次到潮州辦事情多出不少時間,前往朝聖下。

追蹤紫川IG一起交流分享幸福小事!

1
平日下午造訪,人潮依舊多,不少人來這兒度過下午茶時光,好愜意享受。
一抵達,馬上與顧客的柯基犬相見歡。 小哈囉很愛狗跟爸媽一樣愛狗兒,完全不怕狗還大擔的摸了他。
16

13 14 15 店內零售的蛋糕僅限冰櫃內的選擇;提拉米蘇、焦糖香蕉、生巧克力、夏威夷焦糖、巧克力酒漬櫻桃、紅豆乳酪派、焦糖烤布蕾、起司生乳捲等。
每個看起來都感覺得好吃好想都品嘗下。

18 整個冠軍乳酪派購買的話,尚有糖炒栗子、原味經典、德式超濃味、雪月春櫻、日光香橙、酒釀櫻桃、蔓越莓、伊甸誘惑、宇治金時,可惜無法吃這麼大塊,只好單買兩種口味^^"。
17 四季乳酪蛋糕系列:大湖草莓、麻豆文旦、阿猴旺來、鹿谷烏龍。完全四海之內皆兄弟的fu...

4 點餐完畢,會領取一個號碼牌放置桌面上,糕點隨後服務人員會送上來。

8 毛屋乳酪,光是這個名稱及造型就很吸睛。

10 像是三隻小豬蓋的茅草屋一般,最上層是杏仁果及超級滑嫩的鮮奶油,鮮奶油不油膩好吃。

像是茅草屋頂,應該是由消化餅弄細碎鋪在上頭,微甜細緻。

從茅草屋至底部,細緻(消化餅)→滑嫩(鮮奶油)→扎實香醇(乳酪)。

他們家的乳酪偏優雅溫和,再帶一點點耐人尋味的香氣,毛屋乳酪很受我們的喜愛。

6 覆盆子起司派,這款在視覺上很強烈,且具美感。

5 紫紅色的覆盆子果粒放在原味鮮奶油及紫色鮮奶油(覆盆子)上頭,

乳酪派上頭抹上一層覆盆子醬、底下應該是藍莓醬。

7 這款口味是偏酸微甜滋味,乳酪給得相當大氣,厚度應當有5cm以上。

因為乳酪的厚度足,覆盆子的酸甜度沒搶過主角本身。

毛屋乳酪vs覆盆子乳酪,仍是毛屋勝出!

小哈囉對於覆盆子水果超愛!吃完馬上又將她的小手比在蛋糕上,上頭水果通通被她ko完。

3 心之和,有個諾大的庭園乘涼,除了蚊蟲稍微多一點,其餘真的都很棒!

12 有個空曠的草皮,小孩可以嬉鬧玩耍放電,累了回來喝杯飲品及蛋糕,是放鬆也是享受。

20 門口的櫻花已悄悄的盛開中~

19 心之和乳酪創立於2005年。

在大多數年輕人選擇到更為繁華的都市發展時,一位才華橫溢的少年懷著成熟而精湛的烘焙手藝回到家鄉創業,當時或許沒有人願意相信,一個連意大利美食家都讚不絕口的乳酪品牌,會在一個純樸小鎮誕生。

22 向貓咪學生活 一杯茶,一本書,一小口,一整個下午......

活著像隻貓, 優雅、細膩、貪吃、貪玩,你就是當代生活的大師。

在心之和,〝慢〞是顧客們心照不宣的一種生活方式。

在大武山微風的吹拂下,人們開始願意慢慢的用心對待身邊的一切。

靜心聆聽說話人的娓娓道來,感悟著腳下一花一木裡的大千世界。

23 一隅頗有聖誕氣氛的小雪人造景。

24 27 小小鬼靈精~小哈囉,正值搗蛋野馬的年紀,表情相當多也很愛學大人說話和動作。

28 戶外有個鯉魚池塘,這應當就是風水中的水往內流,錢財都帶進屋內啦!

生意之好,連平日都小排隊一下呢!

21 心之和烘培屋Cheese Cake

每週一公休 平日(例假日)
營業時間:10:00~18:00
下午茶供應時間:13:00~17:00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路108號
(悄悄話) 2018-11-13 12:48:45
(悄悄話) 2017-03-09 12:11:11
(悄悄話) 2017-03-09 1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