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 07:00:00紫川琪灩

Home磨坊。高雄伴手禮必買~過年佳節送禮也不失面子!(手工餅乾、喜餅、甜點)

1紫先生客戶送了一份高雄伴手禮給我們~
多穀(堅果)塔,純白色簡單設計,與店家秉持的堅持似乎有關聯性,想要給消費者最單純的感受~

追蹤紫川IG一起交流分享幸福小事!

2 一打開禮盒,12格滿滿的堅果塔擺放整齊,一個蘿蔔一個坑的概念,讓堅果塔一顆顆排隊站好。
3 home磨坊販售結婚用喜餅、手工餅乾、各式點心糕點,秉持著純手工、天然、無添加物的用心堅持。

4 使用杏仁果、腰果、葡萄乾、核桃、瓜子、南瓜子等,每個都是整顆入塔內,讓人感受到實在且大氣。

5 將麥芽糖淋在堅果內,讓他們感情更加融洽,即使有麥芽糖、但不甜膩,讓人默默地吃掉三顆XD!(扭)

堅果塔餅皮很有香氣、有酥皮的奶油香氣,口感比消化餅更酥脆有口感,要稍稍用力地咬下去。 一口咬下,是豐富的堅果香氣及葡萄乾的酸溜味兒、再來就是麥芽糖的甜味入喉。

難怪被評為高雄必買伴手禮~真的很不錯呢!
當成過年佳節的伴手禮也不失面子呢~

Home磨坊

電話:550-7686
營業時間:9:00-19: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1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