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11:58:53不務正業

【2018-5 洞川溫泉 龍神溫泉 高野山之旅】Day 3-4 和歌山龍神溫泉-季楽里 龍神


離開高野山,接下來,走龍神スカイライン(
Skyline)到和歌山龍神溫泉,相傳難陀龍王託夢給空海大師,龍神温泉因此開湯,至今已有1300年歷史。龍神溫泉跟群馬的川中温泉,島根的湯の川温泉,並列為日本三美人湯。這個景點是爸爸指定要來的,因為他的日本朋友住在大阪,一年來龍神溫泉七八次,爸爸很想知道到底這個溫泉神奇在哪裡?

 

今晚住 季楽里 龍神,在溫泉小鎮外圍,離旅館街還有2公里遠。






 

為什麼選這間旅館呢? 因為溫泉小鎮上比較有名氣的旅館,不管是上御殿、下御殿都歷史悠久,沒有洋室房,所以,我找了中等規模,有洋式房,樂天分數也不錯的季楽里 龍神。


 

旅館氣氛營造得不錯,溫泉也很讚,泉質含有鐳,泡完之後皮膚滑嫩細膩,難怪稱為美人湯。

 

旅館窗外是日高川溪谷。

 


旅館附近簡單走走逛逛,欣賞山巒綿延新綠耀眼。


 

我們開車到小鎮溫泉街,龍神溫泉的溫泉街規模比洞川溫泉更小,沒幾間旅館。

 

龍神溫泉最出名的旅館上御殿,江戸時代紀州藩主德川賴宣御用的湯殿,建築有數百年歷史。但旅館的露天風呂是混浴,還有好些房間內沒有廁所,不適合老人家住,所以我們在外面參觀就好。 

藩主的隨從就住在下御殿。


 爸爸的日本朋友一年來這間元湯好幾次。





日本三大美人湯。


龍神溫泉位在美麗峽谷中。





















溫泉街簡單走走。

 

季楽里龍神的晚餐是爸爸最不愛的バーキング,我很聰明的加訂了牛肉涮涮鍋,滿足度大提升,大家吃得好開心。

 

隔天,傍著山谷美景,享用豐盛日式早餐。

 

陽光灑入旅館大廳,光影美麗開展。


 

豐茂山林總是帶來滿滿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