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00:00:00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火影忍者】(蠍櫻/蠍生日賀) 櫻姑娘與破碎的玻璃鞋

原諒我明明是蠍生日賀文,卻是以櫻角度去寫XDDDDD
參考自童話灰姑娘。
--------------------------------------------------------------------------------------

從前,在火之國有一位長得很漂亮的少女名叫櫻。雖然她兇悍,但她那充滿仁心仁術的醫德讓在地居民們稱讚不已。

「櫻姑娘,出來買菜啊!

「啊!賣菜的大嬸。您先生的腳傷有好點了嗎?

「是啊!要不是櫻姑娘醫術了得,我家老伴也不會這麼短時間內好起來呢!

說起來櫻年紀也不小,卻始終沒有對象。這讓附近把櫻當親生女兒看待的婆婆媽媽們是多擔心呀!前幾天聽聞隔壁曉之國的蠍王子要舉辦舞會,於是賣菜的大嬸便提議「是說隔壁的曉之國蠍王子晚上要舉行舞會,櫻姑娘去參加吧?

「不行啦~我還有病人要看診,但還是謝謝大嬸的提議。」

............
......
...

看完了今天最後一位病人,櫻鬆了口氣般靠著椅背稍作休息。看著窗外已經夜幕低垂的天空,她想起了今早上班前先到菜市場買菜、那賣菜大嬸的話「舞會嗎?要不要去看看呢......

正當她這麼想時,她的診療室大門瞬間被推開,那正是她在同個醫院工作的好姊妹井野
「寬額櫻!隔壁曉之國蠍王子舉辦的舞會都要開始了,妳還在待在這裡做什麼?

「我才剛準備結束工作啊!............等等!井野豬!妳為什麼要脫我衣服?!!






當井野幫自己換了套衣服後,此時的櫻姑娘內心是崩潰的。

這些都是什麼啊!?粉粉的公主服從來就不是她的穿衣風格啊!還有腳上這雙晶瑩的玻璃鞋又是打哪兒來的呀?!

這衣服和鞋子我借來的。為了妳的幸福,妳一定要去參加那個舞會!

櫻想開口說些什麼,好姊妹井野就比她先一步先聲奪人「不用擔心,晚上12點多雛田的班機由我去接她!卡卡西老師正好有事要到曉之國出差,我拜託他送妳過去,他已經在醫院門口等妳了,妳就放心的去玩吧!

等等!完全沒問過她的意見啊!

在井野的半推半就下,櫻勉為其難地上了卡卡西老師的車,出席了隔壁曉之國蠍王子的舞會。

但當她抵達舞會時,舞會已經進行到一半了。很多女孩子盛裝打扮,放電眼、魅功,希望蠍王子能夠邀約自己。但蠍王子只是微微一笑,就到一旁喝酒去了。

一直不對來參加舞會的女孩子抱有其他感情,直到蠍
子看到姍姍來遲的櫻竟動了心!他便邀她共舞。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眼看就要午夜十二點了,櫻姑娘這才想起另一個好姊妹雛田的班機正要抵達了!雖然井野表示會去接她,但想了想櫻姑娘還是決定趕緊馬上離開。

趁著蠍王子不注意的時候,她溜出了皇宮。在倉皇間走下皇宮外那長長的階梯時,不小心踩壞了一隻玻璃鞋。玻璃鞋應聲碎裂,劃傷了櫻的腳,顧不上自己腳的痛,她一心只想著要去接機。

當蠍王子注意到心上人的離開時,早已來不及,追出皇宮只看到碎得勉強看的出是隻玻璃鞋和幾滴血跡──

......

「啊啊......」舞會過後隔天,今日早點下了班的櫻坐在河堤旁的樹下發愣,看著自己被玻璃鞋劃傷而包起腳的紗布,她就又嘆了口氣「弄壞了玻璃鞋、腳還受了傷......

鄰國的蠍王子是那麼的帥氣,不管是文質彬彬地邀請自己跳舞、亦或是小心翼翼牽著自己的手跳舞好似自己真的是什麼公主一樣。明明事情都像灰姑娘的故事般進行,都怪自己匆忙離開還粗魯弄壞了玻璃鞋,一定給王子留下壞印象了吧......

「不知道後來王子怎麼了......

就在櫻因為自己的行為而感到懊惱時,一個人影擋到了自己的面前。

到底會是誰呢?她一抬頭,映入眼簾的竟是她那想忘也忘不了的火紅色的髮,對方那帥氣臉龐在看到櫻的抬頭後便露出了一抹笑容「我找妳找了好久。」

「你、你......!」居、居然是鄰國的蠍王子啊!

只見他單腳下跪,將自己的手伸到了自己面前「我有這個榮幸邀請妳跳一隻舞嗎?可愛的粉髮小姑娘。」

看到對方邀請自己跳舞,一直認定他是找錯人的櫻,不禁悲重中來「你真的確定我是你要找的那位女孩嗎?

「非常確定,因為妳那受傷的腳和少見的櫻色頭髮。」

......不在乎自己的魯莽行為還有破壞力嗎?還要再邀自己跳一次舞,這樣真的好嗎?「可是、可是我沒有一般女孩子的柔弱,還弄壞了玻璃鞋......

那天我遇見了妳,是妳改變了我,而我卻讓妳離開了......


就算櫻再怎麼說,不變的還是那個好看的笑。蠍毫不客氣將她拉進了自己的懷中
「這一次,我再也不會放開妳的手了。」

如此的霸道宣言,但她卻不討厭,反倒有些感動「什麼嘛......

她不是什麼灰姑娘,就算沒有灰姑娘的劇情、也沒有那雙玻璃鞋,他也一定會找到自己的吧?她是這麼想的──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