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23:16:26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火影忍者】(蠍櫻/櫻生日賀) 病變

「唔......呃......頭好痛。」當自己醒來時,映入眼簾的不是自己熟悉的場景。櫻勉強撐起身子定神一看,這裡應該是砂忍村的醫院吧?自己怎麼會在這呢?

「妳醒啦?小姑娘。」

頭疼的要死還得回想自己為什麼會躺在砂忍村的醫院,可是當她看見病床邊的椅子坐了個目不轉睛盯著自己看的紅髮少年,櫻瞬間就完全回想起自己被送來醫院前的記憶。

她每一個月就會被派來砂忍村和不知道怎麼被復活、總之就這麼回歸砂忍村生活當醫忍的赤砂之蠍交流醫療忍術。誰知道這麼久而久之,自己居然動了情!當自己在清醒自己真的喜歡上那個整天散發著寒氣的中年歐吉桑時,想抽身已經來不及了。

為了不讓對方查覺到自己的心意,在動身前往砂忍村的前一天,自己還到居酒屋喝開了。沒想到因為還在宿醉,而在馬不停蹄的狀態下抵達砂忍村沒休息就和赤砂之蠍交流醫術的當下昏了過去......想起自己在暈倒差點和大地來個親密接觸之前,還是他將手中還在實驗中的試管給扔了、眼明手快地把自己撈進了懷裡,櫻不驚漲紅了臉。

「到底誰會在出任務前喝酒,最後還因為體力不支昏倒的啊?」

櫻看著蠍用著自己慵懶的雙眸瞥了自己一眼,一副他什麼都知道的眼神,她就急著想為自己辯解,不經意地脫口而出「還不都是你害的!」

「喔?」自己害的?這可真有趣!像是聽到什麼有趣的話,蠍站起身朝她走近,饒趣地勾起了她的下巴「此話怎說?」

總不能老實說是為了不讓對方查覺到自己的心意,在動身前往砂忍村的前一天,自己到居酒屋喝多了吧!「你、你離我太近了啦!」

「妳不說,我可是不會輕易放過妳的喔~」

「......」看著眼前盯著自己,散發出『要是不說出個讓他相信的理由,就不會放過她』的蠍,櫻羞紅著臉咬緊了下唇。哼!不就是實話實說嗎!

「因為我喜歡你!喜歡到無法自拔!所以我為了不讓你查覺到我喜歡你,要到砂忍村的前一天刻意到居酒屋喝了幾杯!」

從沒想過這小姑娘還真的說了出來,蠍微微一怔後便噗滋的笑出聲來。

和蠍共事已久的櫻,從沒見過他笑的模樣。沒想到第一次看見就讓她怦然心動「笑什──」

還沒把話給說完,櫻感受到對方那溫暖的唇貼到了自己的上,隨後就看到對方那宛如妖孽般的笑「終於肯說出來啦?」




這傢伙,難道早就發現了自己喜歡他的事了!?




發現自己被騙、說出喜歡他的事,櫻又就炸紅了臉頰,連句話也說不好「你、你......!」




「我也喜歡妳,小姑娘。」










回想起那些共事的日子,就像是要命的病變。

那個,名為愛的病變。


fin.












---------------------------------------------------------------------------------

後記:

最近重複聽疾風傳片頭,想起自己從沒看過蠍櫻大戰,於是我就心血來朝跑去看了。

啊~要是可以多一點蠍櫻片段就好了,蠍櫻缺乏症啊......然後突然想到櫻的生日剛過沒幾天,要不來寫個生日文好了。

......嗯?你問為什麼我明明身為蠍櫻迷卻都沒看過當年最精彩的蠍櫻大戰片段?到底是怎麼迷上蠍櫻的?

......我能說是就只是因為同人圖,最後莫名奇妙入了這個大坑嗎?(笑)
路人 2018-07-16 23:30:46

太喜歡太太寫的蠍櫻了!!!
從我小學關注您看到現在已經高中了!!!
本來以為妳不在了TTT沒想到居然有更
再次告白太太!!!

版主回應
一直以為自己只有關注其他大大的文長大的命,沒想到會有一天我變成別人眼中的太太,感覺自己老了RRRRRRRR

當年和我一起在新聞台更火影文的大大們都離開得差不多了,突然覺得自己還有看文的人在這給我鼓勵,覺得沒有離開真是太好了XD

雖然我不常更同人文了,但是還是謝謝你的喜歡喔~




p.s:在這裡預告一下,蠍生賀也是蠍櫻文喔!歡迎屆時來觀看XD
2018-07-26 11: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