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01:36:43愛做夢的人

夜晚的時間

夜晚的時間
讓我慢慢的想哭

每天往望著天空
期待著甚麼的到來

但是我永遠不知道倒在等甚麼

每天戴著面具生活
帶著開心的心情去面對這世界 

但是
面具下的我 是多麼想離開這世界
面具下的世界
是多麼的孤單
是多麼的卑微

我是多們希望能面的對自己面具下的情緒阿
面具下的我 
是那麼的害羞
是那麼的內向

我不知道開用甚麼心態面對這世界

每天只希望用酒精麻痺自己的面具
我才能來到這
發洩自己真實的心情






也許  愛部屬與我的    
也許  愛........










放棄吧
我的愛不屬於這世界的!!   

depress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