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5 09:39:30路痕

f(失物招領)=4


 


難道...我是失去記憶了嗎?我癱在沙發上,回想著她說過的話:

「這回我絕不再讓你離去!」
我幹嘛要離開這麼個美麗的女人呀?這麼標緻的女人簡直是萬中選一,平常遇都很很遇到,怎麼會還想抛棄她,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吧?可是,我就是想破了腦袋也想不起來跟她有過一段情呀!明明是那天才見面的...會不會?我得到了失憶症?
呸!呸!呸!我在發什麼神經啊?如果得了失憶症,不可能只是把她忘了,還有阿浩和我熟知的一切卻都還清清楚楚呀!沒理由只忘了她的記憶吧?

會不會...是有個跟我長得很像的人?才使得她認錯人了?嗯,很有可能,如果是有個和我很像的人,那人至少要像我的孿生兄弟一樣長相吧,對,就是沒錯!我是好運撿到了別人的馬子...吔,可是,不對呀,她說我股溝有痣,連我老媽都沒跟我說過,這件事又怎麼解釋?瘋了,瘋了!我快被搞瘋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痣,她是怎麼會知道的?
除非...她真的曾經看過。那麼,就是真的曾經和我有過親蜜的事...這麼說,她沒騙人,難道...真的是我沒了記憶了!

這是什麼鬼呀?一個送上門來的正妹,硬要和我送做堆?這種好事不得不讓人懷疑!左思右想,最有可能的一定是仙人跳?不然怎會有女人來投懷送抱?記得以前接過一通莫明其妙的電話,那女人的聲音嬌滴滴的,劈頭就問:哥呀,你怎麼好久都沒找我?你問她說:你是誰?我們認識嗎?然後她就裝瞋說:哼!這麼快就把人家忘了,我是小佩呀!小佩?我們是什麼時候認識的?我不記得呀...有,有,有!你上次不是在啤酒屋聚餐....。
說到這裡,你才確定是詐騙電話,於是就掛了她。因為你不像一般人有喝啤酒的習慣,也很少有機會和人去聚餐。不過你想起那「小佩」嬌滴滴的聲音,任何男人都會想要「撿便宜」順水推舟和她進一步「認識一下」,也許,認不認識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搭上了線。她才有了拖展魅功的機會。正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寧願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男人就是吃這套。但你又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小開,難道她是看上你強健的運動型身體?...可是,想來想去還是想不出你屁股溝上的痣到底是怎麼被她知道的?這真是玄了,天下竟有一個女的比你自己還清楚你的身體特徵?怎麼說也說不過去呀!

哎呀!想得頭都痛死了。這個小南難道是另一個空間的人類?因為可以穿越時空所以才會把我打探得這麼清楚?!可是,她有什麼企圖呢?我又不是再世潘安,犯得著這麼直接就把我撲倒還強吻我嗎?回想起那一段,雖然有點被嚇到,但卻也是心頭甜甜的...不管她了,反正找個機會約她出來,說不定就能把來龍去脈搞清楚,在那以前,嗯,就當她是我的舊情人好了,「人生得意須盡歡」,反正我又不會少根毛,總之是她自己找上我的,有這樣的大美女在身旁,我那票球友不羨慕死才怪哩!哈哈哈

=======================================================

被催眠了嗎?

她想起閨蜜在她失落時跟她說過的話,可自己可不是那種水性揚花的女人。認定了就是認定了,人家說一夜夫妻百世恩,既然和他發生了這層關係,她就篤定要一生一世跟隨在他的身旁,永不離散!

 

但是,為什麼妳總是只能獨一無二?但妳找不到能與妳匹配的另一個獨一無二的那個人。問題是妳不要財富、地位、高學歷或職位,妳只要能重視精神生活和交心,不,妳只要一個能懂妳的人。是的,一個懂妳的人!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但女人的謊言卻可以騙男人一生!」

 

上一篇:f(失物招領)=3

下一篇:微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