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08:04:54路痕

維尼的夢



這不是第一次了,夢見就要上課了,在大學裡我卻找不到課表,完全不記得應該到那個教室上什麼課?心裡很是著急...。上一次是夢到開學了,我卻忘了選課!以致因為沒選課而無法繼續上學,看到大家都往自己該去的課堂,只有我心急如焚...。這兩個夢基本上是同樣的心裡狀態。我都畢業幾十年了為什麼又回到學校又夢到這樣的情節?其實我當學生時別說忘記選課或來不及註冊,就連蹺課都沒有過。所以這樣的夢境只是代表一種心態:
沒把事情做好,出紕漏,不安全感和怕被遺棄。

然後我又夢到一個大人物,我在一個小辦公室裡工作,一個大國的領導人來到辦公室,我迎上前去,他的臉大得跟維尼熊一樣。倒是看不出怒容。我問他有何指教?他說了什麼,可是我卻重聽,聽不清楚。
然後他帶來的人就開始在我的辦公室翻箱倒櫃...好像是在找什麼人或什麼人的相片?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大我一兩歲我還滿喜歡的女人的影象就進到我腦海裡,我心裡想:該不會是在找她吧?

為什麼會這樣夢?一定是最近生活太政治了!以前我的直接主管在被奪權三個月後,前兩天告訴我公司強迫他退休,他還沒屆六十五歲才六十而已,這個月就要走人了!大概我是怕自己在公司也有被逼走的隱憂吧?另外,最近看了眼球中央電視台和博恩夜夜秀的直播影片很入迷。因為太有趣了!台灣的年輕人果然是有希望的。





(悄悄話) 2019-11-07 09:42:58
(悄悄話) 2019-11-07 08:31:43
(悄悄話) 2019-11-06 18: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