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09:08:13路痕

第一次夢到作畫


台灣隊時隔十八年再度取得亞錦賽冠軍且取得奧運門票。


休了週六日,週一症候群,幾件事記一記:

星期六早上夢到畫一幅很大的油畫自畫像,有兩層樓那麼大,記得最後兩筆刷是彩色的。西裝好像是深藍的,和黃色領帶,而且筆刷拖得長長的一直到畫外。這是第一次夢見在作畫。然後好像夢到一張紙上列了幾項什麼要件,有人來審核發現一項有問題...

週六下午一個因手指骨折休息了半年的老球友終於又來打球,我投進了很多顆外線。他是防守方,他說:太久沒來了,忘了你是外線射手。但週日和另一夥球友打外線卻不準?只進了一兩球和籃下進了兩球,整場都沒贏過。

戴資穎又得到超級750丹麥羽球公開賽二連冠,持續坐上后座形成更高的持續最多週的球后小戴障礙。小天王周天成則沒有進決賽。
韓國瑜晚上到文化公園造勢,宣稱湧進了十萬人,嘉義有三分之一人口都到場支持。真是笑死人了,文化公園如果擠滿我看連五千人都放不下。
誰理那個王碌仔仙?我在家裡看棒球亞錦賽,我們初賽時以零比二輸球,但決賽以五比四得冠!這是十八年來再度封王。令人振奮!

(悄悄話) 2019-10-31 14:07:23
(悄悄話) 2019-10-21 2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