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0 11:00:00路痕

台幹的日子(8)慘慘慘



慘慘慘

今晨帶隊參加東升鞍兆杯籃球賽,戰況真是慘慘慘!
對方東港傢俱請了一票槍手,平均比我們這些員工隊高出一個頭,我們最高的和對方最矮的差不多一樣高

你就知道有多慘了?我這教練本來是不下場的,可是看第一節打完,我們已經輸了三十分,還沒突破個位數,也只好拼老命下場打後衛。

一下場我就助攻得分,稍稍提振一下士氣,也卡位減少他們的籃板球。

可是對方的條件實在太好了,不但個個人高馬大,能投能跳,而且外線都球球命中。我方的唯一射手劉專員今天大大失常,命中率不到二成,出手球就沒了,而且也吃了火鍋。

我這把老骨頭下場打了約三十多分鐘,出手四次,也被打一個火鍋。一共得了五分,一個三分球外線,一個切入上籃二分。一個上籃刷鍋又跑了出來。因為搶了一個地下球而右膝蓋擦破皮。

今天的比賽我才知道自己的體力已大不如昔!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打球,每天只是上班幹活,缺少足夠的運動。因為在場上才連續跑個十分鐘我就上氣不接下氣了。真是歲月不饒人

不過四十二歲還能參加正式比賽,穿上球衣,我的心裡也已經心滿意足了!人生夫復何求?也不過平凡中尋一點樂趣罷,大家一起來幫忙加油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