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1 08:51:26路痕

想跑步的夢



今早作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像是一個鄉下的學校操場,但操場又像緊鄰著街道。所以也像是開放式的跑道。
我在跑道邊,還有好些學生也在那裡,男的女的好像都穿著制服。我有股想要下場跑的衝動,但不是在跑道上,是遶著跑道外圍跑,而且覺得自己渾身都是勁,一定能很輕易跑個十公里,想要讓那些小朋友看看什麼是厲害的跑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被一些瑣事耽擱了,例如在地上撿到錢,五十元和零錢,以至於一直延遲著沒法起跑。後來又在地上撿到好多奬牌,都是一式的奬牌,應該是這場賽事用的。我把它收起來,後來又看到場邊還有背包和衣服,於是我想應該是學生暫放在場邊的。
結果有人來質疑我是小偷了,因為我帶著那些奬牌。
我不知如何解釋,又想要快點起跑,但又被這事苦惱著...一直到醒來,還是沒起跑成功。但前天去國民健康中心做重訓的痠痛還在,口也乾得無法再睡了。

=========
我想這個夢應該跟昨天下班沒去跑步有關係,此外應該也和最近在職場的處境有關?因為秋風起了,中秋之後氣溫像滑梯一下降了好幾度,整個很涼,但昨天下班又沒去跑步實在是心裡很不甘心!

這應該是第一次作這種夢吧?只是想跑沒跑也會入夢?可見真的清心寡慾了...。
早上看臉書就得知著作台灣400年史的台獨教義派史明老先生昨晚十一時仙逝,享嵩壽103歲,終未能一睹台灣獨立的紀元到來。在920這天離世,遙悼之。


上週六帶領迪卡儂夜跑社團跑我的口袋路線

上一篇:為瀑布命名

下一篇:巨蝦的夢

(悄悄話) 2019-09-25 00:11:12
(悄悄話) 2019-09-25 00:08:56
(悄悄話) 2019-09-25 00: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