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6 08:51:49路痕

最近



最近多夢。(哈,我好像一直都是多夢吧?)
今晨又作了一夢,夢見自己在軍旅之中,因犯了某錯而被懲罰,後來竟被關進大狗籠。
前幾天也作過兩個個夢,一個也是自己在一個公司處境堪憂,後來因一個舊同事的護航,而主掌一個小單位當主管。其實那女同事以前公司和我交情不錯,現在早就跳槽到高雄榮升副理,現也嫁人且當媽了。會夢到她,可能是因為知道她以前就對我有好感。
另一個夢前面忘光了,但只記得最後是一個穿著童裝短裙的女生向我奔來,在我面前快樂地蹦跳和起舞...

最近(半個月來)雨下很多,幾乎每天都下,除了解除了夏日的炎熱之外,也因為下雨有些悶,所以只能「閃雨縫」去跑步。白鹿颱風對嘉義影響不大,東部登陸的颱風一向有中央山脈和阿里山山脈護佑著,所以嘉義市一向不會有大的風災。昨天上午趁風走了雨停息,去跑步,跑了不到一公里就遇到一個大我八歲的跑友,於是和他聊天跑了十公里。下午終於因為放晴且場地乾了,能到嘉大打籃球。
好久沒打籃球了,先在球場練投了半小時多,然後球友來又組隊和三個高個子的年輕人打半場,結果打了三場我都是主要得分手,不但命中率超過五成而且都是我包辦絕殺球。那年輕小伙子一定很懷疑,竟然三場都輸給歐吉桑的外線?(誰叫他們輕敵?)

今早起床身上還留著昨天跑蘭潭十公里的痠痛。蘭潭兩個大坡不是常跑的一定會有這反應,而且近期都只跑不到十公里的平路,這種反應不足為奇。


星期六無聊時打發時間畫的

上一篇:偏頭痛3

下一篇:迪卡儂夜跑團晨練

(悄悄話) 2019-08-31 11:06:48
(悄悄話) 2019-08-30 20:33:52
(悄悄話) 2019-08-30 2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