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2 09:26:49路痕

外星人的夢

今晨做了一個外星人的夢:
那夢境有如電影裡的鏡頭,是在一個有著一條河穿越的城市,河岸堤上還有著欄杆和階梯。河堤緊鄰大樓商業區。
我從一棟樓的窗戶探頭,看到樓間天空被一個巨大的飛行器佔滿,不是飛碟型的,倒像是科學小飛俠裡的火箭。心裡想:外星人來了!

於是趕快下樓,穿梭在人群中...。
很奇怪的是街上的人大都沒發現這事?不過我還是從人群裡找到了和我同樣有危機意識的兩三個同夥。我們打算結盟來對抗入侵的外星人,而且外星人似乎已像秘密警察一般混入人群中?而且他們外表和我們沒兩樣,只是穿著類似警察的制服,在街上巡視著。
我擔心妻兒的安全,在人群裡辛苦的移動著,從荒廢的學校建築梯間、騎樓,到爬上堤防的擁擠人龍間...但好像迷了路?

最後被手機的鬧鐘吵醒了。
======================

在這場夢的前一晚,我罕見地喝了約100cc的金門高粱酒酩酊入睡。
早上還懵懂未清醒,出門不到一百公尺就被兩個騎警開了一張闖紅燈的罰單。但我真的沒注意到那社區根本沒什麼車的小小的路口是紅燈,也沒注意到警察剛好迎面騎來...。

難道那一男一女的藍制服騎警是外星人跑出來抓我的嗎?
明天就我生日了,當做好事,樂捐1800給政府吧!




上一篇:溫柔鄉的折磨

下一篇:為瀑布命名

(悄悄話) 2019-08-14 20:52:19
(悄悄話) 2019-08-14 14:55:50
(悄悄話) 2019-08-14 14: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