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16:07:49路痕

週一一點紅



今天週一,才一上班都還沒進辦公室,因為看到牆角一箱空瓶沒整理好,裡面瓶子東倒西歪,就伸手進去要把倒下的瓶子扶正,結果...阿斯!手指襲來一陣痛楚。伸出來被劃了一道口子,接著就見紅了。立馬去保全處拿醫護箱包紥。(回家前應該去買個公益彩券或刮刮樂!)

這個年總算過了,不過,說過年也沒什麼過年的感覺,就是家人團聚,和不斷的聚餐和大魚大肉填飽肚子,為了把假留著四月去日本,只休了初一和初二,還去參加了一對跑友的結婚跑步活動。

記得以前的過年是很有年味的,穿新衣戴新帽,還會和家人小賭怡情,去親戚家走春拿紅包,到處有爆竹聲和互道恭喜。
現在則是發發紅包給長輩,年前累人的清掃活動和吃吃喝喝而已。到處都塞車也不想出門,有球可打就算快樂了(知足常樂?)。當然也去跑了步,去球場,但球場的人都不見了...沒球可打。只好又去跑個幾公里。
初三初四兩天值班,閒得發慌!本來說要畫兩張素描玩的,結果也沒畫。寫到第三集的小說本來想寫個第四集,結果也是意興闌珊,只寫了幾百個字草稿懶得絞腦汁,也沒有往下寫的興緻和衝動...。真是糟糕,怎麼沒創作慾了呢?

唯一新鮮的是過年前用公司禮券在I STORE買了一個I PAD,所以沒事都在滑新買的平板。

此外一對因跑步認識走上禮堂的跑友,定在昨天舉行了有意思的跑步慶祝結婚活動,因為和新娘有點交情所以一大早也去民雄的森林公園跑步(2公里五圈)共襄盛舉為她們祝賀。
我和新娘是在一次跑半天岩到奮起湖50公里練跑初次認識的,那天回程時跑在一起,因為下大雨,還一起撐過一把傘。老實說那天連她是女生都不知道(她的綽號叫勇A,又不好意思問她真名和性別)。

後來就常在週四晚的「諸羅夜跑」遇到,勇A果然越跑越勇,本來跟我速度差不多,但後來竟然跑到全馬的女總一!自從我左膝動手術後當然就再也跑不過她了。
她和新郎也是在我們一起練跑的夜跑活動認識的,她老公綽號叫437(那...我不是叫353了?),呵呵,意思是他跑全馬最快的紀錄是四小時37分,足足慢了勇哥半小時以上!(當然追不上勇A)
不過,我故意問她,請問他是怎麼追上妳的?一定是妳故意停下來等他對不對?
勇A說,哈哈,是我追瑋哥的啦!
由她的回答你就知道新娘個性外向開朗又大方,新郎則內向又含羞帶怯。真的,昨天一整個都是新娘在嘰哩呱啦按捺跑友和當招待,新郎都沒話只是笑。真是天作之合呀!

話又說回來,除了今早手被破瓶劃了一道口子之外,週六去打籃球和人對撞跌了一跤,左屁股還有點痛,而且那天還被機車排氣管燙到,這肯定是財神爺在懲罰我沒去買樂透?
對了,發這篇廢文是為了把上一篇小說悄悄「推走」,以免每次台友點進來就看到沒結局的爛小說。(那麼爛的小說被一直點一直點就像我的手指一樣...在淌血!實在不好受...)

閒扯完了,等等下班一定一定要記得,別讓財神爺跑掉了,去買張刮一刮吧!你也去買一張吧!如果中奬明天再一起貼文來慶祝!



473563.jpg





新娘說我的帽子好有型,我就給她戴著拍照。


害羞的瑋哥和大方的勇A


好有喜氣的補給站!



跟新娘勇哥拍一張搞笑照...


(悄悄話) 2019-02-13 12:06:26
(悄悄話) 2019-02-12 21:11:31
(悄悄話) 2019-02-12 18: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