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7:06:17路痕

你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應該由別人來答,不同的人應該會有不同的答案?

 

A:「一個厚臉皮的情色寫手!你看他…什麼猥褻的短篇都敢寫。」

A:「一個頭腦裡不知道裝什麼的人,老是能寫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非常不切實際!」

A:「一個浪漫過了頭,馬不知臉長的傢伙!都幾歲了?還成天用文字愛來愛去…」

A:「一個不服老的跑者,成天跑來跑去,也不怕跑壞了身體。真想不通那有那麼多時間去浪費生命…」

A:「根本是半瓶子醋的半桶師!什麼都沾上邊,什麼都玩票,卻沒什麼專精。」

A:「是個詩人吧?寫了那麼多詩,還教人寫詩?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真本事?」

A:「這個人一定很閒,閒到沒事做,才會不斷的上網發文。可是到底有幾個人有興趣呢?只是在痴人說夢,自言自語罷?」

A:「應該不是地球上的人類,地球上沒有這樣的異類,好像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A:「別跟我提那個人,沒禮貌的傢伙,只會貼文都不會來回訪。」

A:「會畫畫的帥哥呀!歐巴桑最愛的才子。沒看過這麼有活力的大叔…。」

A:「一個大悶鍋!太無聊了,老是把情緒轉化成文字,也不過是為了慰安自己平淡的人生。」

A:「應該是心智不成熟的中年人吧?精神年齡和實際年齡落差太大…。」

 

「喂喂喂…你們都給我閉嘴!通通給我回到腦袋瓜子裡去。沒事不要跑出來丟現眼,竟然還自揭瘡疤?這樣,我還要不要混呀?」

上一篇:這什麼鳥事?

下一篇:變與不變

(悄悄話) 2018-10-26 16:43:24
(悄悄話) 2018-10-25 17:53:15
(悄悄話) 2018-10-25 17: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