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09:08:44路痕

我的跑步里程碑

從五年前某日,到蘭潭國小操場邁開第一步,就不斷地跑下去...。


最常跑的路線之一蘭潭


點鏈結詳讀和看相片↓

新社初馬就破四
常初馬能七小時內跑完就很高興了...

以為平地馬沒什麼?其實用的是同一個肌群,更累。

萬金石我的再進化
灣唯一國際認證的賽事,怎能錯過?

穿阿拖初半馬新體驗
穿拖鞋也能跑步,而且不輸穿慢跑鞋的哦!

傻傻地就跟人家去五十公里團練?初生之犢不怕遠。

正式參加超馬賽,隔天還跑超半馬賽。

過度熱情的田中歡樂馬
以為歡樂馬好跑嗎?如果是大太陽天呢?

拒毒風火輪輕鬆公益馬
這場才真的是歡樂跑,第一次一路聊天跑完。

夾腳拖也不能輸,被青草湖坡整得很累,半馬搞不清到終點沒,還停下來問,但跑了分組20名。

人家放棄不跑是有原因的,而且我還沒跑就閃到腰了...

路線很硬斗的諸羅議長杯
苦練到紅尿,終於跑進五小時內的硬斗馬。

低估了難度的阿里山馬
以為很輕鬆的,原來也是要爬20公里的坡。

都說吃不下了,還包了半隻雞要我帶著跑。

終於傷了左膝,還接連三週跑馬...

太陽館立體造型的奬牌,為了它才去報的名。

山手線月世界硬斗馬
真的是上上下下,不過月世界風景不錯,只是太陽不友善而已。

2018年五月完成一萬公里跑步里程



跑友幫我作的搞笑相片


(悄悄話) 2018-08-20 12: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