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11:44:53lovebaby930

2/14

真的很不想跟妳用一樣的東西欸
很愛學...
聽到我是用i8 就叫老公買給妳
我沒意見但是可以不要跟我買一樣顏色嗎🙄
每次我用什麼你就要用什麼

你們也真的很登對
花自己都很捨得 私下買好的東西給自己很會
要你們出錢都站最後
每次吃飯最多意見就你們
點很爽~
要平分錢的時候手叉腰站著一副不想給的跩臉
請問你是誰啊?
憑什麼覺得每次你們都不用付錢?
好奇怪


自己小孩的東西都撿別人不要的
我們想說送東西表示一下就去看貴的👍🏻
臉皮也是夠厚
你送2000塊的東西換12000的東西也是划算
還好意思跟我要衣服..
抱歉我一件都沒打算要給妳



累的不是身體 是心啊~
跟你們生活在一起真的好累喔
不是愛計較 是真的完全沒回報就算了還是理所當然的態度被對待欸🤔

要你們去看車看了快一年小孩都生出來四個多月了也沒下文
我們要自己去買 又一副不想要舊車的臉
幹 自己不要新車那就我們買啊
舊車還算很新根本沒什麼在開才買幾年而已就只是牌子你不喜歡
要你去看自己喜歡的牌子又不行動
現在我們要買 一副等著要開的臉
不出錢都想用好的 什麼鬼家族...........😱😱😱
你 想 都 別 想 !
慢慢等 絕對不會跟你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