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 21:49:27ahion

妳的痛,祂都知道!

午後,靜靜聽著妳訴說這些日子以來,時光機瞬間把我拉回過往...

親愛的,妳正踩踏的這條路,經歷的心路旅程,對我而言是那般的熟悉,仿若昨日才發生,有些酸楚,有些無助,有些否定自己,有些衝撞內在,熟悉的世界變了調,美好突然變得渾沌,但黑暗裏卻隱約透出一道光,讓人充滿勇氣和希望,讓人想望風雨後的景緻,期待恩典的降來,相信老天的憐憫和疼惜...

這些年,透過朋友的生命故事,見證老天爺總是會給我們剛剛好的磨難,所有事物的發生都是必然,而不是偶然,它的發生是為讓我們成長;磨難發生的順序和時點,都掌握在老天的精心巧手;關卡,有些人發生的早,有些人發生的晚,有些人輕輕撥動,就驚天動地,有些人則要狠狠擾動,才發現世界早變了樣。

有時我們會駑鈍,或是選擇裝傻,(故意)看不清老天的美意,但這一次,老天讓妳沒有忽視或是逃避的選項,只能接招,因為,祂知道,妳準備好了,妳受夠了,該是轉變的時候!

親愛的,橫在妳眼前的,並不是條容易走得路!但親愛的,請相信老天爺從來不會讓妳白白受苦,祂會一路陪伴妳,祂將會給妳豐厚甜美的報償!因為,妳值得!
吃喝玩樂 2019-07-16 11:45:54

走走看看~http://avsex6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