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20:02:17天然新聞報

「鎮北學堂」暑期【國小、國中】作文班課程 隆重揭幕 ! 正式開課 !

【天然新聞報 / 魏延憲 台南報導】台南市北區公所鎮北學堂與台南開基玉皇宮,於今日711(星期六)早上09 : 30分,由台南市北區李皇興區長與中華國際文藝技能協會理事長魏延憲老師等人士……共同隆重揭幕暑期【國小、國中】作文班開課典禮。

李皇興區長表示:北區公所開辦「鎮北學堂」,獲開基玉皇宮支持,雙方共同合作。於今年開辦暑期【國小、國中】作文班課程。李區長說,透過作文班之課程學習,讓學子們提高寫作與文字表達能力。

李皇興說:今年開辦暑期【國小、國中】作文班課程,特別聘邀「中華國際文藝技能協會」理事長魏延憲老師,蒞臨教學授課指導。授課時間從10978日至826日每周三上課。

「中華國際文藝技能協會」理事長魏延憲老師表示:多年來從事教育工作以及社會教育當中,一直秉持著如履薄冰之心情,來教育大有為之下一代莘莘學子們。經歷了無數個春、夏、秋、冬歲月時光,心中感慨萬千與惶恐。

魏延憲理事長說:作文是一門簡單又深奧之課程,是必須慢慢的由小往大,一步一步一腳印,逐漸的成長。對於教導小孩學習國學作文之方式,多年來集結各式各樣之教學方式,研擬探究、創新改變,針對時下國家各種考試,所必備之條規及方案,做全面之教材研擬編輯。

魏老師說,給予學子們多多鼓勵與嘉勉。並且,陪伴孩子們,一起來創意思考文學,讓他們能於文學創意寫作中,獲得許許多多之心靈資糧。同時,讓學子們完全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學習價值觀與正確之人生觀。

最後,李皇興區長表示:感謝今日參與課程活動之嘉賓與學生家長及全部學員們。

在熱烈歡喜掌聲下,全體學員們與家長來賓,共同聚精會神,專注聽取魏延憲老師所帶來精湛又活力之作文課程講座。

讓夢想推翻不可能 …… 命也 ! 運也 ! 運氣也是一個人成功的基本條件。

讓夢想推翻不可能 ! 夢想越大,動力亦大 !

愿力越大,聖凡如意 ! 讓夢飛舞,俯瞰寰宇 ! 遨遊天際,超越顛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