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1:46:50天然新聞報

國際獅子會300-D1區捐贈躺式輪椅 嘉惠南市醫就醫民眾


【天然新聞報 魏延憲、張登淵
/ 台南報導】熱心公益的國際獅子會300-D1區,捐贈12輛躺式輪椅給台南市立醫院,總價值約15萬元,讓長者與行動不便患者可以獲得更舒適、完善的就醫設備,由南市醫行政副院長鍾國謀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狀,感謝獅子會的仁心義舉,與南市醫一同提升就醫服務。

    鍾國謀副院長表示,南市醫對於行動不便的就醫患者,在第一時間就提供協助,只要行動不便患者一下車,志工們就會馬上提供輪椅,協助他們就醫。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以實質行動照顧不良於行患者的需求,這款輪椅採用高級鋁合金材質,不會生鏽,可調整各種後躺或腳部角度,並可拆卸各組件清洗,對於身體較不便的障礙者來說,是非常方便的行動輔具,這批輪椅會是南市醫無障礙就醫服務的得力助手。

    國際獅子會300-D1第十八分區主席林慶忠表示,不少獅友或親友到南市醫就醫,感受醫護的專業與親切,發起捐贈輪椅的活動。面對老年化社會來臨,隨著年紀漸長,總是會面臨病痛或行動不便之時。希望小小心意能夠帶給他人大大的方便,透過傳遞善能量促進社會正向發展。

    此次捐贈輪椅慈善活動,包含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九專區、第十八分區、台南市府城獅子會、金城獅子會、吉祥獅子會、龍興獅子會皆共襄盛舉,協助提升長者與有需要的病患就醫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