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7 17:55:08天然新聞報

「博施濟眾 仁心廣傳」 台南市博仁獅子會捐贈南台南家扶保護兒童專車


【天然新聞報魏延憲
/台南報導】國際獅子會成立於1917年已創立100年,是全球最大的公益服務團體組織,以「WE SERVE」為關懷社會服務的宗旨,透過每個分會組織的力量,不斷地拓展服務任務,不僅結合各縣市政府及深入當地社區,也擴及全球每個角落,社會有需求的地方,就有國際獅子會獅友們參與投入的身影。

    國際獅子會300-D1區,台南市博仁獅子會黃賜源會長是一位企業經營有成的企業家,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平常對社會弱勢族群的關心不落人後,也看見社會確實有需要關愛及照顧的地方,尤其對於貧困兒童的照顧,兒童及青少年是未來社會最重要的支柱。

    因聽聞南台南家扶有『照顧好行~愛心滿載』保護兒童行動專車的需求,主動積極與博仁獅子會獅友,共同募資捐贈一台兒童保護行動專車,期許透過家扶社工員的專業服務,開得更遠、服務更廣,能更加便利、安全、及時的幫助更多的受虐兒童,以擴大南台南家扶中心持續關懷服務社會的行動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