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16:29:53天然新聞報

陳菊市長陪同賴揆至天公廟參拜 祈求臺灣平安

【天然新聞報魏延憲 / 高雄市報導】行政院賴清德院長昨率領行政團隊南下高雄,舉辦「中央與地方落實前瞻基礎建設暨長期照顧業務座談會」,昨(16)日在高雄市長陳菊的陪同下,至香火鼎盛的左營新庄仔天公廟參拜,向玉皇上帝祈求風調雨順、闔家平安。

  陳菊感謝賴清德院長大力支持高雄,同時也祈求政府改革順利,她表示,為了台灣社會公平正義,政府推動重大改革,短期間面臨許多難關、壓力,而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院長勇敢承擔,盡全力回應台灣人民的期待與支持。

  這是賴清德院長就任後,二度來到高雄,第一次是今年10月高雄舉辦「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期間,這次為了落實中央重大政策及高雄市政發展,特率領行政院部會首長南下傾聽地方民意,並與市府團隊進行意見交流。

  賴清德院長肯定高雄在市長陳菊的帶領下,已轉變成國際進步的大都市,行政院義不容辭幫忙高雄市政府達成未完成的目標,也盼高雄市負起重大責任、成為帶領南台灣共同進步的引擎,期許高雄發揮領頭羊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