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18:07:59天然新聞報

高雄三鳳中街封街綁粽 邀請民眾體驗包粽樂趣

【天然新聞報魏延憲 / 高雄報導】 歡慶端午佳節將至,三鳳中街昨(21)日舉辦「粽愛您 濃情端午 真愛飄香」封街綁粽活動,邀請高雄在地人氣店家「雙口肉粽」以三鳳中街食材製作粽料,搭配包粽達人貼身指導民眾。

    高雄市長陳菊也到場體驗包粽樂趣,她表示,三鳳中街是台灣著名的南北貨市場,也是南台灣民眾過年過節採購的最佳去處,三鳳中街的南北貨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查,產品食材新鮮豐富,市府也協助把關食品安全,讓消費者安心採買。

    陳菊表示,三鳳中街自102年起連續五年舉辦封街包粽活動,邀請民眾體驗傳統包粽文化與樂趣,她也感謝三鳳中街在提供安全優質的產品之餘,疼惜弱勢,捐贈100顆肉粽給弱勢家庭。

    三鳳中街為回饋民眾支持,本次報名費用僅要50元銅板價,就可將10顆市價總值超過300元以上的肉粽帶回家,今年更加碼50組綁粽名額,總計有150組近400位民眾齊聚三鳳中街體驗端午包粽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