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23:22:44天然新聞報

「第五屆世界全球僑務會議」高雄之夜 陳菊邀請僑民再訪高雄

【天然新聞報魏延憲 / 高雄報導】為期四天的「第五屆全球僑務會議」昨日圓滿閉幕後,高雄市政府昨(18)晚間舉行高雄之夜,以內門總鋪師辦桌料理宴請僑務委員及僑界朋友,品嚐完全以高雄在地食材烹調之佳餚,市長陳菊感謝僑務會議首次移師高雄,使來自世界各地僑民了解不同樣貌的南臺灣,她亦邀請全球僑務領袖再次回到高雄。

晚宴共盛宴50桌,由陳菊率領市府團隊偕同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舉杯感謝僑務委員與僑領貴賓到訪高雄。陳菊表示,以往全球僑務會議在臺北舉行,此次移師高雄,希望一定要給僑界朋友深刻印象,同時也期盼為期四天的會議,讓僑界對高雄另眼看待、投資高雄。

陳菊表示,高雄過去被定位為重工業城市,經過幾年來已有很大的轉變,歷經幾次天災、地震、2014年石化氣爆,市府團隊團結努力讓民眾恢復生活,目前石化管線所有業者在去(105)年均已完成遷籍高雄,高雄正積極產業轉型,她也相信僑界朋友可以完全感受高雄整個氛圍,擁有其他城市所沒有的熱情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