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16:15:31Louisa

煎熬

前兩個星期在經歷一種有點煎熬的情緒。

事情的開端就是我感覺到一個人對你的喜歡,為什麼感覺得到,因為我這邊也有,但我知道自己的感覺,然而我不知道你會怎麼做,我吃醋。當然以上有可能只是我想太多,但我就是控制不住那種想法。
於是我把心中對你的一個疑慮說出來。在說之前,我已經想過說出來的風險,你有可能從此不理我,因為那是價值觀的差異,嚴重性可大可小,就像夫妻情侶,就是有可能為了很簡單的問題而分開一樣。

結果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如我所預料般的,你就消失了。雖然有心理準備,但這是我很害怕的部分,就是因為心裡有事,所以對你的沉默感到焦躁,我覺得都是我的問題。不然,也許我只是擔心你的狀況而已。


每次我都認為這次可能不行了,但這次讓我感覺很幸運地,似乎又跨越一道障礙。我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可以前進到哪一個關卡,但是這次真的是覺得,有些事是必要之痛,不講出來就是裝聾作啞我忍不住。

說不定我的無法裝聾作啞,就是無法進展到婚姻這道關卡的原因吧。
吃喝玩樂 2018-11-09 20:44:46

到處逛逛~http://www.aiav2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