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15:50:31Louisa

羨慕

本來就是個依賴心比較重的人,而自從生病之後更加嚴重。並不是真的身邊需要一個伴侶時時陪在我身邊,但我的"心"是如此,我覺得我一直在進行著一種,尋找浮木之旅,就是尋找一個心理上可以抓住可以安慰我的對象。

我現在,是一種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狀態,有時候覺得很開心幸福,有時候又會生氣,但這一切,都只有在網路這個虛擬世界裡進行。我今天,真的很想放棄這件事,又覺得似乎是自己一直在付出心力,而他的行為反應真的讓我有點不能諒解。但是想一想,還是放棄不了,因為我需要這種事啊...也許我看起來依然是一個人,但我扭曲的心理狀態真的需要獲得紓解和慰藉啊。

我很羨慕身心健康的朋友,即使單身,也是可以自由自在,我真的,被很多感覺綁住很不自由,而且常常沒有精神沒有力氣,遑論去做一些改變。我不知道,我的世界就只能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