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16:37:46Louisa

地雷

以前跟某人交朋友交往時,最讓我覺得難受,成為我心中夢魘的,就是他的女性關係。不是他的女性關係有多複雜,而是我感覺到,他對交友的觀念比較開放,所以就算對待我那麼曖昧,他也覺得沒什麼,因為他也許也會以同樣方式對待別的女孩子。我整天在那裡關注,他又跟哪個女生亂聊,哪個女生對他好像有意思,受不了就大發脾氣,為了這種事,真的感到心力交瘁。

我現在遭遇類似的感受。你的女性關係,並沒有讓我覺得到太誇張的地步,雖然常常有一個人讓我難過。但是我發現我受不了你在網路上的言論,關注的事物,在在讓我覺得,你太開放。我一直強迫自己接受那些,就像以前強迫告訴自己,那些都只是普通女性朋友一樣,但前幾天,我看到了一樣東西,讓我再也不能忍受。

我發現你在關注一個,可以稱之為違法,危險,犯罪的東西,那個東西,我完全不能接受,這次我真的不能強迫自己接受完全動搖自己的價值觀,道德觀念的東西。我覺得你很恐怖我自己也很恐怖,我是不是在跟一個,可能會犯罪墮落的人默默交朋友?當然這跟感情世界雜亂比起來,比較不會讓我那麼悲傷,但對我而言,有些事情不行就是不行,我不懂為什麼你會讓自己想接觸那些會犯罪的東西?

我很冷靜在思考到底要不要繼續關注你,即使我們只是這種若有似無的關係。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太小題大作,可是我真的,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