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1 10:17:04張威龍

美麗的校園 桃園市興國國小6年 3 班 歐佳蓁 台灣時報2019/5/21刊登



※恭喜作文班學生 作品上報

美麗的校園   桃園市興國國小6 3    歐佳蓁  台灣時報2019/5/21刊登

沙威long耕心兒童作文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美麗的校園,陪我度過六年的時光。想當年我還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屁孩,轉眼間我變成一個小大人,即將離開這個充滿歡笑又溫馨的校園,依依不捨之情溢於言表……

        校園是我第二個家,同學像我的兄弟姊妹,分享彼此的心事,聊得不亦樂乎!老師像我的第二個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關心我,不管在學業或品格上,永遠不厭其煩地督促,從來不嫌麻煩、辛苦。在這些耳提面命的日子裡,我從來沒有回報過他們,因此我決定在畢業典禮當天,一一的向他們訴說我心中無盡的感恩,謝謝老師們這幾年傾囊相授的教導。

        我的校園是充滿五彩繽紛、千變萬化的天堂。一走進校門口,映入眼簾的是正前方的那面畫著各式各樣悠閒自在的白鷺鷥;中庭裡有個美麗的生態池,裡面有包羅萬象的魚蝦、青蛙、蝌蚪,初夏立即演奏著悅耳的交響,叫人百聽不膩;兩旁花草樹木迎風搖曳,彩繪四季千變萬化的樣貌。遼闊的操場,每年舉辦運動會和園遊會……等,充滿無限的歡樂,總是擠滿人潮,放眼望去,人山人海,販賣琳瑯滿目的商品或二手貨,叫人愛不釋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六年來,校園帶給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也帶給我們面對挑戰的勇氣和知識,熱情的迎接未來。我們在校園和老師的呵護下,展開雙翼,展翅高飛,邁向新的學習旅程,相信以後的我們,一定會比現在更好、更優秀!美麗的校園,親愛的老師們,感謝你們陪我度過歡樂的童年時光,畫下人生在小學階段,一個充滿歡樂,完美無缺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