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1 17:55:42張威龍

馬來西亞夜遊 余采芸 桃園市新坡國小六年級



馬來西亞夜遊 余采芸  桃園市新坡國小六年級 

感謝 台灣時報2017/3/21 刊登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沙威long
耕心兒童作文
張威龍
   我和跆拳道同學、教練到馬來西亞比賽,一共四天的旅程,我們在當地認識一位非常熱心的華裔教練和一位和藹可親的大姐姐,他們為我們解說馬來西亞的風土民情和特產,讓我們的旅程變得多采多姿!

   第三天比賽結束的晚上,我們就要展開夜遊的行動了!第一站,我們到達馬來西亞的地標--雙子星大樓,雖然我們沒有進大樓裡參觀,但大樓那亮麗的外觀就已讓我驚呼連連了!大樓上那五彩繽紛的燈光,就像夜晚中一閃一閃的小星星,照亮了寂寥的夜晚。第二站,我們到一家美輪美奐的餐廳,享受著香氣四溢的宵夜,我們點了一份類似薄餅的美食,但它們不一樣的是形狀非常長,而且吃起來「喀嚓!喀嚓!」酥酥脆脆的,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讚」呢!回到旅館已經是凌晨一點了,大家原本說好要大玩特玩到通霄,但大家一回到房間,就已經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睡得不省人事了!

   之前和家人夜遊的經驗已經多到數不完了,但這次是第一次和同學、教練到國外夜遊,真是別有一般情趣和風味!希望下次也有機會可以和家人到國外夜遊,瘋狂一整晚,享受最特別的夜遊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