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14:02:29loggy

林家花園一隅

自從2013在林阿公的地盤住了五年後,
受傷劉姥姥以前說的童話都是場歷史。
以前有來源不詳整形星騷擾林啊公跟李啊公,
後母七年之癢時李林棄嬰丟吳賴家改名換姓。

不一樣曾邱李整形童話隱身在圈叉的不理人泡菜公墓村,
斷網石疤趴隔離活體時林家花園警衛李公公又死無對證;
監視器油膩期毒食後母看不順眼李户鄰家女孩劉身許臉,
顛覆認知的整形症腐強迫消失五官深邃的歐美棄場活體。
……

我的那道充氣娃娃政府棄機合成右顎疤痕是失蹤日弟堆,
我的凹陷縮小雙眼是棄屍叢林灌木裡的活埋荷美堆官員;
2011Mar11寄居我家不順越場落難日堆台商張陳夫婦,
2013又重複林家花園一隅的某年某月食人族天方夜譚;
2009七年之癢泡菜後母再次遺棄了樓上樓下的陳李林,
不認識人的精神病黃臉婆剝皮過無數充氣娃娃都漏氣了。
您們問我他們是誰?
他們說我的旁邊始終沒有人?!
人妖分不清楚是男是女,
看著我的合成臉說你是我的歷任公墓前夫?!
我頭腦清醒毀容的雙眼睡眠不足無法睜開昏睡了五年,
早起醒來洗衣時樓下樓下據說已消失了至少三批官員。
失憶堆精神病基因的夢遊症狀是自己想自己對,
全部否定不是人的時候因為造嬰後母堆又染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