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1:31:16亞豬媽

關西賞花5

4月11日(DAY 5) 宇治植物園  、有馬溫泉      宿陶泉御所坊
宇治植物園鮮有追櫻人提及,事關京都處處都是名氣盛的點,若然不是大多已在吹雪、見葉,都不會轉戰此處…這裡都是遲開的八重櫻,官網的櫻花開放周活動4.14才開始,對我地這班再沒什麼追櫻點可去的遲來者而言,的確是個好選擇…尤其是我地既團友,只欣賞過海津的白色吉野櫻,這裡的深淺粉色八重櫻確實討人愛…


可惜這日天色一般,還好是遊人少,唔會人迫人~


近處的郁金香搭配遠處的關山櫻,好有意境~
宇治植物園有幾大唔知,只知道內裡的櫻園人少花盛,啱哂我地既影人又影花的欲望,入場費500停車費400,呢個景點,值!


離開宇治,轉戰關西行的另一重點:有馬溫泉!
俗話說:沒有對比難知好壞!團友中大多到過九州由布院,只能說,有馬名氣盛,要說性價比,有馬與由布院相去甚遠,後者的溫泉令人流連忘返,想一去再去,這個有馬…如果不用花錢或會再考慮…


到了仍在兜兜轉轉…花了一段時間才能找到的陶泉御所坊,當初竟然是過門而不入~




陶泉御所坊有800年歷史,內裡裝潢獨特,但房間不大,亦難滿足嘗過九州溫泉旅館擁有私人風呂的一眾團友。是日1泊 2食的有馬價,在九州已能享受有私人風呂的房間了~


 有人甩衫、有人倒穿、有人被人勸喻把腿合埋....笑到碌地既一餐~


不過不失的溫泉料理,令人想到由布院吾亦紅吃到撐住肚子~


 甜品算美味…賣相亦唔錯,但非常期待享受的私人溫泉就不值一提,反正就好像在鄉下地方…又如偷情般,完全沒有放鬆、享受的感覺…這也是我們對有馬的直觀,因為…所以...沒有下次!

上一篇:關西賞花4

下一篇:關西賞花6

吃喝玩樂 2018-05-25 21:17:11

到處逛逛~http://www.aiav2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