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12:00:21lizhewu

妳的離家讓我漸漸不再相信愛情

導讀 :  在平淡的大學時光裏,每天晚上和她聊天已經讓我漸漸覺得這是壹種幸福。每天和她通過手機聊天,時不時地還進行視頻。由於在不同的城市上學,我們之間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但是這並沒有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刺骨的寒風吹在我的臉上,站在雪中的我默默地接受了妳說的離別。猶如刀割心尚在滴血,而妳卻已經走進了別人的世界,這讓我不知所措。本來相信愛情的我,此時對於這兩字有了新的理解,必利勁原來愛情事可以分開的,並不是有愛真的會有情,我不知道妳為什麽離開,但是我知道,我們肯定不會再有以後。

 

 

 

  剛上大壹時,我還是獨身壹人,獨自來到陌生的城市,我的心裏難免有些緊張與激動,面對陌生的世界,我知道,我要開始新的生活了,威爾剛我也要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由於沒有太過戀愛,我不知道要怎麽和女生進行相處。就在茫然之時,我看見了她。

 

  我們是壹個系的,有時上課我們便會見面,每次見到她我的心中都有壹種說不出的興奮,但是我又汗馬糖不善於表達自己,有些懦弱的我不知道怎樣表達自己的情感,就這樣我們之間默默的度過了壹個又壹個擦肩而過。

 

 

 

  壹個偶然的機會,我們坐到了壹起,就這樣我們開始了第壹次的交談,那時的我不知道如何和女生交流,略顯笨拙的話語讓她又氣又笑,就這樣我們成了朋友。壹次又壹次的見面,我們之間終於確立了關系,我知道,這是我幸福的開始。

 

  在平淡的大學時光裏,每天晚上和她聊天已經讓我漸漸覺得這是壹種幸福。每天和她通過手機聊天,時不時地還進行視頻。由於在不同的城市上學,壯陽藥我們之間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但是這並沒有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這讓我的心更加堅定。

 

  那次我和她在市裏玩了壹天,在遊玩的過程中我們兩人的手從未分開,這種感覺讓我終生難忘。持久液興奮的壹天終於隨著太陽的羅山而告壹段落,我們兩人漫步在黃昏的沙灘,溫暖的陽光讓我感覺世界是那樣的美好,我們是那樣的溫馨。

 

  晚上我和她在海邊的壹個賓館住下了,當時因為賓館只有壹個房間,所以我們兩人順理成章的便住在了壹起。這是我們第壹次在壹起居住,我的心激動不已。由於白天玩的太累,我們兩人早早地便倒在了床上。昏暗的房間中,我們兩人動情相望,日本藤素終於她動了,她把頭緩緩的靠入我的懷中,我忘情的摟住她。時間壹點壹點的流逝,我慢慢的開始有了動作,我慢慢地低下頭,在她的額頭輕輕的吻了下去,接著是她的鼻子,然後便是她的嘴,我們激情的擁吻在了壹起,長期的分離讓我們之間的感情由這個吻而爆發,我們開始了第壹次的性愛。

 

  歡樂的時光總是那樣短暫,在她那裏我和她度過了難忘的三天時光,我便匆匆回到了學校。在以後的日子裏,我感覺我們之間的感情變得更好了,這讓我更加確定,她便是我這輩子唯壹的女人。

 

  時光荏苒,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是大四的學生了。三年的時間讓我對她的感情根深蒂固,我知道這輩子她便是我壹生的女人,我心裏不斷的告訴自己,畢業後我要和她結婚。但是,隨著畢業季的到來,我們各自在不同的城市工作,由於工作的緣故,我們之間聯系的次數越來越少,美國黑金我覺得這並不能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但是誰知這只是我的壹廂情願。畢業後的她慢慢地變了,變得不再愛理我,變得那樣現實,面對這樣的她,我不知道改如何是好。終於,就在我們相識四年的紀念日時,她對我提出了分手,我當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盡管我極力的挽留,但還是於事無補,我們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