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11:14:43lizhewu

老公背叛後,我與初戀舊情復燃

導讀 :  如果不是那天被我發現丈夫和他的情人在辦公室曖昧,可能我壹輩子都不會知道他出軌!我不知道為什麽他要這樣對我,而他的情人竟然是他的秘書,我不知道她哪裏有我好了!

  如果不是那天被我發現丈夫和他的情人在辦公室曖昧,可能我壹輩子都不會知道他出軌!我不知道為什麽他要這樣對我,而他的情人必利勁竟然是他的秘書,我不知道她哪裏有我好了!

 

 

 

  大學畢業那年,申哲考上了公務員,回了家鄉。我去過壹次他那裏,環境很差,空氣裏像是時刻飄著塵沙。當地流傳著壹句玩笑話,這裏壹年僅刮兩次風,壹次刮半年。我對申哲說,我不想在這裏生活。他何嘗不知道汗馬糖我的品性,大學四年來,我不只壹次向他說起過我對北京的向往。分手的話誰都沒有提,卻彼此早已心知肚明,我們的愛情因為畢業面臨的諸多問題已是搖搖欲墜了。

 

 

  我背著重重的行囊來到了北京,看行色匆匆的人流而心潮澎湃。我拿著厚厚的簡歷奔波在大小招聘會,買人才市場報在上面勾勾畫畫,滿腔的豪情壯誌卻在就業的重壓下漸漸地磨滅殆盡。壹個多月的奔波,壯陽藥壹個廣告公司收留了我。負責招聘我的主管說,妳反應敏捷,智慧靈動,希望能為公司做更多事。於是我留了下來,和這個主管有了更多接觸,我知道他叫楊波,單身,事業小成的他有很好的女人緣,可他卻壹直單著。

 

  工作壹年後,我才發現楊波對我的關心遠遠超出了同事關系。他每天督促我多飲水,休息日多註意娛樂以調節心情,還說,如果沒人陪,我可以充當妳的夥伴麽?我當然不會拒絕,他是個得體的男人,很清楚地知道女人需要什麽。就這樣,我們接觸多了持久液起來。壹來二去,我們都對對方動心了。很快,在我25歲生日那天,楊波提出要擁有我,被我勇敢拒絕。我說,等結婚吧,結了婚我會給妳我的全部。相信我。

 

  最後我還是和楊波成為了夫妻,在結婚的時候我以為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當時他說要給我無限的幸福我也信了!後來有壹次我忘記鑰匙落在了辦公室,當我回去拿的時候我看到他竟然和秘書在偷情!當時我就快要暈過去了!

 

 

  那是至今我最感黑暗的日子,對於楊波的出軌,我感覺天都塌了。想找人傾訴,又怕招人嘲笑。正倍感無聊時,我接到壹個陌生電話,卻響起熟悉的聲音,他說,他是申哲,約我有時間見面,正寂寥的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再見申哲時他有了很大變化。原來當年因為我的離開,日本藤素他辭去了公務員工作,卻創辦了自己的公司。現在規模日漸龐大,在北京都有辦事處。然後他又說,雖然事業壹帆風順,可他的情感依然壹片空白,因為他的心裏依然只有我。

 

  那夜我留在了申哲身邊,第壹次我成了他名副其實的女人。他對我依舊熱情如火,這讓我受寵若驚。我準備和楊波離婚,可申哲說他現在不穩定,等穩定下來再考慮我們倆的感情。我自然不能這麽離婚,因為楊波雖然出軌,可他對我不薄。況且現在離婚對我也不利。我要等申哲有了足夠精力,才能和他復合。那之後,申哲經常約見我,卻從來沒提要真正在壹起,我似乎成了他的玩伴,心越來越糾結了。

 

  其實我真的很想和楊波離婚,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他對我出軌,雖然我也用了相同的方法去報復他,但是我覺得自美國黑金己沒有錯!而這兩個人之中我還是比較傾向於申哲,畢竟他陪伴我度過我的青春歲月,也是最了解我的壹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