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11:34:46threelink27

懷孕初期應該怎么做

  1、學會"課間"休息

  電腦的屏幕比較亮,屏幕上的靜電會把空氣中懸浮的灰塵輻射到准媽媽身體的裸露部分,比如臉部、手部等等,長此以往,准媽媽會出現皮膚幹澀、色斑等症狀。因而,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的准媽媽可以選擇合適的護膚品,比如甘油等等。

冬天一到,不論平常皮膚保養再好都會乾燥脫皮大破功!今天要介紹的是德國Kneipp bio oil!(媽咪用還可以消除妊娠紋喔),它是一瓶全效的活膚精油,可塗抹在臉上、頸部或身體搭配按摩都很OK,而且成份天然,孕婦可用,安全性一級棒~!

  准媽媽的雙手長時間敲擊鍵盤,容易造成手部關節的變形,引起手臂肌肉、頸肩肌肉等的酸脹痛,因而,准媽媽在使用電腦1小時左右的時候,就適當的休息一下,站起身來在辦公室走走,稍微活動活動。

  2、堅持正確的坐姿以及打字姿勢

  准媽媽長時間使用電腦,也就意味著准媽媽需要長時間坐在座椅上,容易造成腹部血液流動過慢,引起盆腔血液流通不暢,增加婦科炎症的風險。准媽媽應注意使用電腦的時間,每天使用電腦工作時間不應超過5小時,並使用合適的電腦座椅,眼睛與電腦屏幕的距離保持在60厘米以上,盡量減少因錯誤的姿勢給身體造成的傷害。

今天私心來個Bio oil review,不少的女性在懷孕是都會有妊娠紋或色斑的煩惱,要用天然淡斑方法同時減淡妊娠紋 消除我會推薦Kneipp這款Bio oil,它是天然純正精油養護品牌,以純植物油為基礎,絕對安全無害,懷孕或哺乳的媽媽都能用。

  3、多吃水果蔬菜

  准媽媽在備孕以及懷孕過程中,應該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比如葡萄、豆類等等,補充身體各種維生素A、B1等攝入量,減輕眼角膜幹澀、視力下降等症狀,多補充微量元素,有利於維持准媽媽正常的身體機能,提升免疫力

  4、呼吸新鮮空氣

  准媽媽可以開窗通風,加強空氣的流通,准媽媽的辦公室的光線不應過亮或者過暗,可以通過窗簾、開燈等方式來調理室內光線。從事電腦工作的准媽媽還應該盡量參加戶外運動,多看看外界的風景,呼吸新鮮空氣,緩解緊張的情緒,有利於維持內分泌水平,加快調理速度,幫助准媽媽早日懷孕,順利生子。

按照醫生囑咐社區葉酸 推薦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