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16:27:52threelink27

洋溢情感 鏡頭下的動人時分

  以美麗的光影搭配,將新人的幸福氛圍協調得恰到好處,完美的呈現在一張張婚禮照片當中。婚攝小光以他的藝術視角,透過鏡頭,自然地捕捉下那些最感人的一瞬間,不論是婚禮紀錄、婚紗照拍攝、孕婦寫真……,這些生命中的動人時刻,都在他的鏡頭下,以最美麗的樣貌永遠留存,並成為新人多年後回味的美好紀念。本公司均在菲律賓、印尼、孟加拉挑選合適女傭(Maid Helper),並向女傭提供專業訓練課程,確保女傭質素。

  “ 用照片 傳遞婚禮正能量 ”

  溫柔、令人安心的語調,一副細框眼鏡,充滿斯文氣息……他是婚攝小光,並非以攝影背景出身,他的攝影專業全靠自己的努力,每天瀏覽大量作品,從中細細琢磨、找尋拍攝的要領,藉由這些努力不懈的堅持,才能夠完成一場場完美的婚禮相本。

  給人斯文印象的小光,在接觸攝影之前,原來是位音樂老師,之後因為受傷而轉行,成為社工人員,每天幫助心靈缺憾的孩童渡過難關,卻也讓自己被負面能量壓的喘不過氣來。此時,意外接觸婚禮拍攝的機緣,讓他從中得到救贖,從一場場婚禮的幸福、喜悅中,找到了自己的生命價值。「我終於能夠在藝術裡好好生活。」小光笑著說,婚禮攝影就像是一盞明燈,重新燃起了他對生命的熱忱,享受在與新人分享生命喜悅的幸福感中,讓他的每一張照片都傳遞出了婚禮的圓滿喜悅,一次一次用美麗的光影變化,凝結住新人臉龐最幸福的那抹笑容。日本婚紗攝影及海外婚紗攝影 教堂取景禮服租用一站式服務。

  “ 重視溝通 滿足新人的需求 ”

  「溝通是最重要的。」小光認真地說,身為婚禮攝影師,溝通是不可缺少的重要環節,因此在婚前一週,一定會與新人詳細的溝通婚禮上的各種流程以及新人的需求,並適時的提供建議與提醒。如此一來,就能使婚禮流程更加順暢,也能以更自然的方式捕捉現場的各種畫面。

  「婚禮流程很重要!」他說,為了做足功課,他藉由各種努力,例如從每場婚禮中累積經驗提醒自己、或是上其它攝影師的課程等,就是希望能夠從容面對每一場婚禮,提供新人最安心可靠的服務。此外,他也會為了營造不同氛圍,與助理協調用不同的打燈方式,讓畫面更加豐富。小光對每張照片的精準要求,都必須從做足準備開始,包括事前對新人的叮嚀、拍攝時留意周遭環境變化等等,並時刻保持警覺,才能捕捉到新人表情最完美的那一瞬間。而他的溫馨提醒,也讓新人在婚禮時能夠更加放鬆,以最自然的姿態,迎接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忠誠僱傭公司已經營三十多年,作為專業家庭僱傭顧問,會為僱主提供最專業、最優質的僱傭服務。

下一篇:同比增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