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8 22:20:28Joseph (子樵)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相片取自網路)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小時候曾經喜歡粉紅色,後來覺得那種幸福的顏色,雖然夢幻卻很脆弱,容易弄髒.妳喜歡看起來乾淨的人,就算蠢一點,脾氣頑固點,不會沾染邪氣就好.討厭讓人覺得濁濁的人,不知道意識有多少邪惡因子摻雜,不跟這種人打交道,不屑多年後將與魔鬼為伍.其實聖經上說,人都有罪行和罪性,罪性是撒旦種在亞當和夏娃的DNA裡的,後來犯的罪行是DNA裡的罪性行出來的.所以妳的挑剔和揀選,世上並不會有真正或永遠乾淨的人,包括摯愛妳的父母.

  所以長大後,妳找不到真正喜歡的人,包括妳自己.於是妳腦部快樂元素愈來愈少.

  總以為是巨蠍座的關係,喜歡宅在家裡,從不主動約同學朋友出門,人際關係曾是妳青少年期的困擾,但因妳善良,聰明,敏銳,細膩,有主見,有思想,有點子,樂於為朋友解惑或消滅麻煩.還是有幾位多年不散的死忠朋友.偶而聚一下,瘋一下,不知道妳有沒有融入那些嘻笑怒罵的氛圍,(只有一項可以確定
,就是當你罵:幹!的時候),其他大都也是應付式的.或幫忙張羅點事...SOSO.

  若說這幾位死忠同學朋友,其實也沒進入過妳的心門,頂多走到走廊,老爸知道不是妳刻意佈下銅牆鐵壁,而是他們沒那個本能闖入,就量子力學說,是意識波太弱,或能量無法共振或諧振,所以至終沒人能在妳心弦彈出聲響,難聽的也算數,可是沒有.

  妳有點像精靈,人活在三度空間,意識和直覺部分在四度空間,科學上說一般人無法感知四度空間,我們好像能,而妳比我強一些.這是妳不想戳破別人潛意識和人格本質的原因吧!也是妳認為明明有許多邪惡能量操縱著世上無數悲劇和災難,也是妳惡夢中常有惡魔訕笑的原因,而妳無法接受無所不能的神卻置之不理.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如今我想相信卻不確定,而妳是先去問祂要答案嗎?
  這個神所造的一切(或撒但破壞過的)妳無法接受,懂事後妳從未真正快樂過,而這個世界又有多少比例的人是真正快樂的活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菲菲 2019-05-09 03:19:47

每個人剛剛出生,大都會啼哭。如果寶寶不哭,醫護人員會馬上倒提起寶寶,並拍打其小屁股或彈腳底,直到寶寶哭出聲來。是因為寶寶離開了他賴以生存的胎盤和臍帶,啼哭的動作,會使小鼻子和小嘴巴張開,開始呼吸動作,讓外界空氣湧入肺部。然後血液從心臟流入其肺部血管,尋求剛剛吸入的氧氣。至此,嬰兒已順利完成了肺呼吸,血液循環也轉入正常的途徑。(以上,不是回應文的重點!)

要說的是:
人生,本來就是苦痛。
快樂與否,是心靈感受對應的深淺程度。

版主回應
[人生本來就苦痛]?那為什麼要像人一樣活著?

不一定都是苦痛,作一個純粹的惡魔就只有殘酷,沒有苦痛.

或是經歷無數苦難而得勝,等到世代了結,新天新地就沒有苦難.

而前者似乎比後者容易.

許多苦難跟環境和責任有關,只要放下責任,不理會環境,苦難應可減少80%以上,
而我的寶寶的痛苦是不喜歡這個世界和世人,我也是.但是我從小必須負責任的活著.差別只有這樣而已.
2019-05-09 09: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