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08:45:51littleta

為愛勇敢一次

人是渴望愛的,但總因為愛而受傷。
有些人傷了之後,仍繼續追愛;
有些人傷了之後,遠離愛;
有些人傷了之後,不再相信世界上有真愛。
我屬於第一種人,我曾在追愛中,傷痕纍纍,也讓別人受傷,
我也曾在以為找到真愛的那段日子,被愛摧毀信仰。
愛本來就不容易,但是想愛不代表能愛,
愛是與生俱來的想望,愛卻是要透過培養的能力,
有些幸運的人可以在生下來的時候,有好的學習機會,學愛;
有些人卻沒這麼幸運,身邊充滿著以愛為名的假愛,學到的卻不是真愛。
最近身邊的人,也正為愛受苦著,我想對他們說,愛情仍是世界上最美的存在,
只是人們沒有找到適切的方法對待,愛的能力不夠,愛情也不美了,想愛的兩人就受傷了......
朋友,我希望你們給愛一次機會,為愛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