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22:21:20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檸檬塔蛋白霜/巧克力塔--烘焙diy

其實,這真的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下次要做巧克力的~.......

這個我做了三天~
因為我要開工時發現黃豆被我婆婆丟了~
她以為壞了~
所以我就
第一天下班-先把塔皮做好冰冰箱
第二天下班-買黃豆烤塔皮,煮檸檬餡
  ((塔皮烤完再用蛋白+麵團刷過,再烤一次))
  ((檸檬餡這次使用玉米粉配方,一樣好吃,但光滑度較
     無鹽奶油的低))
第三天早上打蛋白,烤蛋白霜。



帶去給阿蘋了,我也不知道如何~
下次應該很九以後了,好累唷~
.................................................................

剩下的塔皮
我真的做了巧克力塔,
我之前買了一隻77新口味,異想天開的~
我把它切塊,跟巧克力+奶油隔水溶化,
好難溶唷~!!!!~
成果還不錯~


...
另一個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杏仁瓦片!


愛搞怪,正好拍到這GG的瞬間
然後就被阿母怒視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