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22:32:32zoelin

「記得來當我小孩!」她夢見已逝愛犬後懷孕 寶寶眼神讓網驚呼



確認過眼神,相信這就是緣分!網友戴小如家中14歲愛犬Jolin Dai於3年前去世,當時她曾默默耳語約定,「記得來當我的小孩,你一定要記得喔!」期間,戴小如甚至做了一個「胎夢」,沒想到2年後生下的男寶寶「土豆」,那深邃眼神竟與愛犬如出一轍,奇妙的緣分讓人相當感動。

「我家毛孩當天使那天,我在牠耳邊對牠說,記得來當我的小孩,我姐姐也對牠說,記得投胎當個男生,以後才能保護家人。」戴小如回憶,Jolin在1個月大時被他們夫婦倆收編,14年來始終陪伴身邊,平時也十分乖巧,與家人感情相當深厚。

戴小如接受記者採訪時分享,「有一年2月,朋友開玩笑問我說狗會不會投胎當他的小孩,我說不可能吧,結果當天晚上就夢到了阿令(Jolin)。」Jolin過世後,戴小如時常夢見愛犬身影,但這次的夢卻十分不同,「夢中如此清晰,牠用牠的方式告訴我,牠還在等我,牠要當我的小孩,我也說好!」令人意外的是,在這場夢結束後的2個月,她便懷孕了,肚裡也真的是個男寶寶,此後夢境中再沒出現過狗狗的身影。

 

男寶寶「土豆」出生後,細長型的眼睛配上炯炯有神的眼神,與過世的狗狗非常神似。不僅如此,馬麻也表示,「生下土豆後,發現他有許多習慣與狗狗很像,像是喜歡在浴室外面的地墊等我們,或是站在家門口等待家人回來,他都會特別選在毯子上面坐著,與以前一樣。」更巧的是,原先預計會屬豬的孩子,竟意外早產「屬狗」,種種巧合讓原先不太迷信的戴小如也忍不住說,「這讓我不得不相信,這真的是緣分!」

 

戴小如將這段奇妙的故事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不到1天便吸引近1萬名網友按讚討論,也有許多飼主在下方分享自己的看法與經歷說,「我相信,看那眼神根本一模一樣」、「我相信!這堅定的眼神超像的,恭喜妳!」、「神韻真的好像喔!奇妙的緣分」、「相信,因為我兒子也是!他後頸有一個狗頭胎記,越大越像狗頭」、「神韻很像,寶貝回來再續緣份」、「相信!我家的還會撕衛生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