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22:24:27zoelin

回房驚見二哈「被被蓋好+睡枕頭」 媽傻:這樣我睡哪?



地板還有位置可以睡!網友Cheryl Tsui3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貼出一張逗趣照,內容是哈士奇Mochi霸占媽媽的床,整隻像人一樣,累躺在枕頭上,身上還蓋著小被被。如此奇妙的場景讓媽媽好氣又好笑,直呼「啊這樣我是要睡哪?」

照片中,Mochi已經睡到不醒狗事。只見牠側面躺好,頭躺在枕頭上,身體鋪著小棉被。媽媽表示,「晚上只想上床睡覺...結果回房看到牠睡在我的枕頭上,還塞在棉被裡睡好睡滿。」同時提到,後來只能硬爬上床,呈現「一狗一人」的畫面。

媽媽說,Mochi平常都跟自己睡,早上還會擔任鬧鐘角色。她笑說,「我早上不理牠,結果牠研究出躲進被子、枕頭下,要把我叫醒!然後晚上會偷偷從床尾往床頭移動,如果推不動爸爸,就往我這邊推,害我常常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快被擠下床。」

 

媽媽將Mochi的睡姿照PO到臉書,網友看完在底下笑說,「Mochi好可愛啊」、「還有地板可以睡呀」、「那邊涼快那邊去~自己找找」、「工讀生快點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