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22:19:10zoelin

打開外送箱...迷你「安全帽小童」探頭送餐! 網萌暈:還不訂爆



有這種外送員還不照三餐訂爆嗎!飼主鐘鐘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她將一個超迷你的熊貓外送箱打開,沒想到探出頭的不是餐點,而是一位超級呆萌的蜜袋鼯外送員,牠戴著小小的安全帽,一臉茫然又充滿好奇心地看著外頭,可愛到不行的畫面讓8千多名網友全都萌暈啦!

影片PO出後,許多網友紛紛敲碗迷你安全帽的購買通路,而飼主笑說,其實這只是他們夾娃娃剛好夾到的,沒想到一戴上卻引起熱烈討論,小小蜜袋鼯緩緩探出頭的呆萌模樣彷彿說著,「需要外送嗎?」而飼主甚至還讓牠坐上迷你版的野狼機車,就像是真的要去外送一樣,畫面超可愛。



飼主將這段影片分享後,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笑回,「好可愛喔喔喔喔」、「也太可愛,怎麼有那麼小的安全帽」、「好Q噢!」、「來來我跟你叫外送哈哈」、「訂單下到爆」、「這位外送員,能送啥麼貨上門啊,賣萌嘛?」、「太太太可愛了」、「可以要求外送嗎......」,不過飼主也笑說,「東西會被偷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