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 19:19:49zoelin

4貓一起洗!「浴室→戰場」奴才淪墊腳石 網笑翻



同時幫4隻貓洗澡,這勇氣究竟是誰給的!網友奶油獅他爹日前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狹小的浴室內,貓奴馬麻手裡正幫橘貓「奶油獅」洗澡,背上站著賓士貓「麻糬太郎」,背後還有隻看似迷路的迷茫小橘「奶油鹿」,混亂場面讓貓奴們不禁讚嘆說,「一次洗4隻,這奴性太堅強!」

飼主家中總共飼養4隻貓,除了照片中出現的3位主子外,還有一隻名叫「Africa」的黑貓,早在準備洗澡時便自動落跑,躲在浴室的馬桶後。這無奈的景象也讓把拔拿出手機拍了下來,並打趣的形容說,「4隻貓一起洗澡的結論,一隻消失,一隻爬上你的背,一隻迷失了方向,手中在洗一隻!」

把拔說,「這次全軍大洗澡是因為奶油獅大便完,很順的踩到自己的屎,又因為是長毛的關係,用濕紙巾擦腳完全擦不乾淨。」成功幫4隻貓洗完澡後,飼主也特別分享,「小貓咪原本都是VIP單獨服務,這是首次進入大眾池,所以一直迷路!」

 

把拔解釋,「為了不讓貓咪們感冒,有特別買烘毛機,2隻洗完後就會先開烘。」照片分享到臉書貓咪社團後,不到1天便累積2.2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洗1隻就像上班一個禮拜一樣累...」、「洗貓視同作戰」、「是消失的在幫你拍照嗎?」、「這時候就要說拍攝者不救XD?」、「千萬別打開門,否則4隻都會消失」、「到最後不知是人洗貓?還是貓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