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 18:52:19zoelin

想死你了!鄰居傳來「超閃約會照」 拉拉踩凳隔牆親親



狗狗之間最純粹的友誼太珍貴了!網友@Beetlejuicex3babe在社群網站Reddit分享照片,拉布拉多和大丹犬隔著一堵牆親親,看來非常想念彼此,而狗狗腳下踩著椅子也成為亮點。

 

@Beetlejuicex3babe分享,「我們鄰居傳來著張可愛的照片,我們的狗狗有著最純粹的友誼。」畫面中間一堵石牆擋不住這對好朋友喜愛彼此的心,只見拉布拉多踩在小凳子上,跟另一頭的大丹犬親暱打招呼,彷彿偷偷約會的小情侶,感情超好的模樣令人莞爾。

 

@Beetlejuicex3babe分享,自家養的大丹犬叫做Bambino,鄰居的拉布拉多叫做Giuseppe,兩隻狗狗感情非常好,而鄰居為了讓愛犬能夠見到最喜歡的朋友,特地在牆邊放了一張凳子,讓狗狗們想念彼此時能更輕易地見上一面。

 

許多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心都融化了,希望飼主能將圍牆拆掉,讓兩隻狗狗能隨時見面玩耍,但@Beetlejuicex3babe說明這並非容易的事。事實上@Beetlejuicex3babe家與這戶「厝邊」已經當鄰居70年,而這堵牆也已經有50年歷史,雖然沒辦法輕易拆掉,但是他經常會跟孩子帶著狗狗去附近的公園,好讓Bambino和Giuseppe能有時間約會,維繫這對好朋友之間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