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 18:21:15zoelin

深聞媽腳味10秒...白貓ㄎㄧㄤ掉「仰頭問天」



這個臉是什麼意思給我說清楚!飼主Sherry Tu家裡養了一隻超級無厘頭的白貓,這天馬麻光著腳丫躺在床上放鬆休息,沒想到這時毛孩卻突然跑來蹭她的腳,甚至把臉靠上去狂聞,直到一口氣深吸了10秒後,竟然當著媽媽的面ㄎㄧㄤ掉,露出一臉崩壞的表情「仰頭問天」還嘴巴開開,讓奴才看了超尷尬!

畫面中可以看到,這隻白貓對媽媽擦上紅色指甲油的腳丫子似乎特別有興趣,才剛靠過來就不斷巴著她的腳底板一陣猛吸狂蹭,幾乎把她整個腳掌的每吋肌膚都聞過一遍,怎料深聞了10秒鐘後牠卻直接ㄎㄧㄤ掉,嘴巴開著仰頭呆滯好幾秒,超蠢的模樣讓人看了都忍不住嘴角失守,而媽媽也傻眼直呼,「是多臭............」。

飼主將這段影片PO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也全都笑翻表示,「別誤會牠是愛上你的腳」、「越吸越上癮」、「噢唔,上帝啊,我是誰我在哪裡」、「吸腳吸一個ㄎㄧㄤ掉」、「已升天」、「想到一首歌:我問天~~~我問天~~~」、「跟我家臭貓一樣,聞完一臉嫌棄還是又跑來聞!神煩」、「熟悉的鹹魚味,最對我的味」、「太好笑了忍不住一直重看」、「表情像毒癮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