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23:16:29zoelin

「二師兄」摔出卡車 翻滾2圈走沒幾分鐘就暈過去


現在許多人為了趕行程開快車,很容易導致意外發生。浙江溫麗日前一段影片引起不少網友關注,有一輛裝滿豬隻的貨車在高速風門亭隧道行駛時,一隻小豬不小心從車上掉下來,還暈倒在路邊。貨車司機接獲警方通知後,就趕到現場「這個月差點白幹了!」

 

《西遊記》伴隨不少人的童年,其中豬八戒「二師兄」也受到觀眾的喜愛,而近日一段「二師兄掉落隧道」引起網友關注。畫面中可以看到,有監視器拍下一輛貨車在隧道裡高速行駛,車上還載著滿滿的小豬。結果,似乎因為速度過快,車上的一隻小豬不慎掉下來,重摔在地並往前滑行一段路,在地上翻滾兩圈後停下來。

本以為小豬因此倒地不起,牠突然站了起來,看起來像是受傷了一樣,拖著沉重步伐往隧道邊邊走過去,途中還與一輛貨車擦身而過,場面相當危險。最後,小豬安全爬到旁邊、不會有車開過的地方,幾分鐘後暈倒在地。

 

隧道監控員發現後趕緊報警,警員也驅車到現場把小豬帶走。調閱監視器後,警方找到開車的胡姓司機,並通知對方來把豬帶走。胡男趕到現場解釋,因為車上的籠子被小豬弄壞,才導致事情的發生,「這隻豬找不回來,等於我這個月白幹了。」

 

事件引起不少人關注,「肉多還是好,摔下來都木(沒)掛,只是暈」、「心疼二師兄一秒鐘」、「豬智商很高」、「覺得好可愛,可惜牠要被吃了,要不是豬該多好」。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難道不會覺得很疼嗎?豬也是會感知的,這就相當於一個人從高速行駛的貨車上摔下來,再翻滾滑行,不搞笑」、「看了我不覺得好笑,只覺得牠肯定很痛,給個痛快也好過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