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03:56:21zoelin

錄到靈魂?監視器拍「清晰黑影」睡沙發 主人:愛貓一年前過世



你在人間過得還好嗎?英國一名飼主chlochan在論壇《Reddit》PO出一段不可思議畫面,內容是她翻閱寵物監視器,撇見沙發上好像有隻貓,近看發現跟一年前過世的黑貓Blackjack長很像!由於影像太過清晰可見,再加上最近是Blackjack剛滿過世一周年,女主人趕緊將奇妙短片貼上網,引發超多網友熱議。

從影像中看到,貓星人知道媽媽要回家了,立刻捲起尾巴,跳到門口處迎接。只見畫面中的沙發緩緩浮出「一隻黑貓」,雙耳還清楚可見,並慵懶靠在枕頭旁。開燈進來的媽媽有四處張望,但是完全沒見到沙發上有貓。

「我發現了一年前去世的貓咪,在我從手機打開燈時,牠竟然在沙發(最左邊)出現了!」chlochan如此驚呼。她在文中說道,自己不確定遇到什麼情況,但很確定當時在環視整個房間時,「絕對沒有發現任何的東西,沙發上只有紅色、灰色、奶油色的枕頭,沒有黑色的。」

 

chlochan也提到,愛貓Blackjack生前大部分睡在沙發上,但不一定是睡在影像中的那個位置。同時也排除別隻貓的可能性,因為她養的都是白色、奶油色和黑色斑點的。

很多網友對「超自然現象」超感興趣,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仁慈的上帝,讓你看見牠」、「貓咪在一周年的時候回來看你了」、「真的有在沙發上看到一隻小貓欸,是黑色的」、「一個很棒的影片」、「是的,那是100%的貓咪」、「快樂的Blackjack回來拜訪你,感覺就是個靈魂」、「我深深的相信牠們總有一天會回來」。

 

有其它網友提出不同看法,認為可能是光線問題,或是攝影時的亮色度差異出了問題,也許可能只是一個影子或袋子,不用想太多。雖然沒有一個真正答案,但此部小短片已在飼主chlochan心中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美好生活 2020-07-26 16:24:03

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vi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