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03:46:50zoelin

狗狗領養回來哪裡怪怪的... 冰箱上冒出一顆頭笑翻媽:貓咪嗎



確認過眼神,是隻體內裝錯靈魂的狗。國外一名飼主貝芬妮前陣子和家人到收容所帶回一隻狗狗馬可(Mako),沒想到卻意外收到驚喜包。從馬可回家的第一天,貝芬妮就覺得有些異常,不僅愛吃貓零食還喜歡跳高,完全就是隻貓魂狗,某一天還躲在冰箱上露出狗頭打招呼,讓她哭笑不得直呼,「我是養到貓咪嗎?」

貝芬妮表示,前陣子想幫家裡的愛貓找玩伴,和家人到了收容所尋找適合的狗狗,「當我們走進去,就看到一隻黑白色的狗狗後背靠在籠子上,我們伸手去摸摸牠,當我們四目交接時,立馬愛上這個小傢伙。事實上,不是我們選擇養牠,是牠選擇了我們。」收容所得知貝芬妮希望狗狗能夠和貓咪和平相處的需求,馬上掛保證說馬可絕對是最佳選擇,事實證明,馬可確實和貓咪相處的非常融洽,因為牠覺得自己是隻貓。

貝芬妮笑說,馬可和貓咪們相處的很好,但經常做出一些怪異的舉動,像是爬上櫃子和桌子,不像一般狗狗怕高,還跟其他貓咪一起在高處曬太陽、看小鳥。漸漸地他們發現,馬可基本上就是隻擁有狗狗外表的貓咪,因為牠不太會吠叫,喜歡貓零食,平常最喜歡跳到高處俯視全家,就連玩具都只喜歡可以追逐類的獵物,每當馬可看到其他貓躺在桌上,或是翻肚在討摸時,就會過去做一模一樣的事。

「我們猜測,馬可小時候可能是被貓咪扶養長大,所以一切行為都跟貓咪一樣。」雖然馬可有些特別,但貝芬妮一家人都非常愛牠,每天看到這群「貓咪幫派」玩在一起都忍不住會心一笑。

美好生活 2020-07-26 16:23:34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